剛剛過了生日,其實我已經到了害怕過生日的年齡,然而我還是有各很充實的"生日週"
  
   生日前夕, 好友欣欣問我今年想吃什麼,我說:別了啦,隨便吃吃,也不用買禮物給我了,景氣不好錢難賺呢  他說:你別盡說些老年人晦氣的話咬牙切齒,你想吃氣氛的地方還是台客的呢?  我心想反正我們幾個台客去有氣氛的地方也是台客,那麼就台客比較乾脆吧,沒...想....到.....真.....的.....很.........."台".我們去吃龜山島海鮮,我開玩笑的說我以為我50歲才會去那種地方擺桌過生日呢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不過東西倒挺好吃的,尤其適合我們嘻嘻哈哈大嗓門的一群人,這次比較特別的是大家幾乎都帶了另一半出席,幸好我有小飛cover我,我們真的是愛台灣啦,餐廳還播著本土劇:"我一定要成功",我們喝的飲料是台啤,談論的話題是........挑眉質疑沒主題吧,反正胡扯亂聊,更可惡的是我平常愛惡整人已經惡名昭彰,朋友們也沒給我好過,竟然真的帶了"35"的蠟燭取代"?"蠟燭,好樣的,果真一掛大損友,沒在怕的啦,我只慶幸沒選在什麼氣氛佳的餐廳,服務生會偷笑吧害羞
a 028大合照,少了小飛,補一張好了a 006
    6/6 跟010 & 豬肚(是女的喔,因為他姓杜,曾有個姓朱的追他,冠上夫姓就變這綽號了開懷大笑), Lucy約吃泰國菜,豬肚剛好晚我一天生日,我們每年一起過,來了一堆010的好笑朋友,不過我當天身體狀況極差,不知道因為討厭的公司一堆鳥事還是真的感冒,史上最頭痛的一天,所以也沒心情拍照了,我稍微一笑就頭痛,問題我那麼愛笑,對面做很愛演狀況劇的男生,隔壁豬肚一直捏我的手,他說很好捏,右邊的小飛則是很忙亂的在吃魚,之後他們要去飛鏢酒吧玩,我只好作罷,前往我最愛的"馬力強"按摩,一小時候...又是一條好漢(拍胸舖脯)
 
   6/7真正生日那天,跟小飛還有他大陸工作回來的堂哥及新科女友3比8小姐去吃飯,由於我們真的不知道要吃啥,最後去了上次我們經過很漂亮的北非餐廳,吃Halfel..是我在紐約最愛吃的中東食物,路邊攤(US$3),這裡味道不太一樣,然後配著摩洛哥的薄荷茶...蠻有異國風味的,適合最近實在吃太多的我,其實我沒想過生日時跟陌生人一起過,不過這個小妞竟讓我意外提起了南非,他在那唸書,於是...腦子又跳脫了台灣,一路從約翰尼斯堡又跳到美國拉斯維加斯,他們Plan八月要去美國旅行,跟我一點也沒關,去的不是我,但是我雞婆的個性又開始了,要他們別漏掉了那個我朝思慕想的outlet...我喜歡的美式大outlet,足足可以逛一天之久也不無聊,我帶了相機還是沒拍照,因為這3比8小妞實在太瘦了,相形之下我太過豐腴了,還是別給自己難堪好了害羞
  
   6/9 決定放自己一天假好了,慶祝.....夏天,慶祝端午,慶祝太熱,避開討厭的工作情緒,晚上跟認識十年的朋友Alissa, Rae, Sade去吃飯,粉不龍共的是原本約的餐廳倒閉(我真的太久沒走跳了,倒了也不通知我)情急之下隨便選了個餐廳,大家認識都十年了,吃什麼不重要啦!就是喜歡相聚的感覺,由於莫名其妙的內湖下大雨,我只好穿的像是要去逛超市一樣輕便,反而還被笑呢,此次愛穿拖鞋的Alissa竟轉性了看起來像有打扮,所以我totally輸了,反正我不是靠外表的啦!
 
   更感動的是農曆生日前一天晚上12:00媽媽打電話給我,這麼晚了我有點害怕的接起電話,他說他睡覺突然想起隔天是我農曆生日,特地打電話給我,我媽真是可愛,他還要我隔天自己煮麵線吃,我當然沒那麼費工夫,生日嘛,最辛苦的是我媽吧 我頭那麼大,個子小的媽媽生我應該蠻辛苦的吧!吐舌頭
a 040a 041a 042a 045
大家都有點年紀了啦,裝什麼可愛勒,依序為嫁為人婦韻味不減的Sade+很多人說我們長的像的Alissa+挖啦!+史上自拍露出最長手臂的Rae.
 
收到親朋好友的禮物,在此不想講些八股的話,不過真的很感動,我最愛的還是卡片,我收集了我從小到大收到的卡片,寫著當時的心境與感動.謝謝朋友們給了我快樂的生日,明年還要一起過喔,寫了"36"的蛋糕沒關係啦,我沒有再怕的啦,謝謝以下好人們:

Sinne:紀凡希限量化妝品,溫馨感動的卡片--->你果真很了解雙子座的人很愛限量商品,我是你在台北的家人,有事沒事找我就對了

Emily:Mia粉紅愛心項鍊-->,還好你結婚了,否則送我愛心項鍊,我真的會懷疑你暗戀我呢

豬小妹;高級"非巧克力"蛋糕+Open將超可愛扇子--->光是沒買巧克力口味我就感動了,外加太可愛的open將扇子,你真的know我啦

小飛:音樂盒+溫馨卡片+藏寶遊戲------>嗯......不知道你怎會叫一個剛洗完頭包著阿三頭髮穿睡衣.阿桑look的女友去外面等然後再拿著手電筒尋寶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好險沒拍照下來),我比較喜歡你那令人感動的卡片啦,不過你...............說到要做到喔

Sade: Zara全都露辣妹服一件----->我我我.....是很尬意啦,不過得確定我的胸撐的住,挺的住是吧 同志!行!  沒事!  挺好!!!!

Alissa:來自匈牙利雙子座項鍊------->我知道為何突然改送我這個,因為若你留著戴出去的話,你怕會被人揍吧! 因為你口中的雙子座的人好似很糟,,,,哈哈還好我除了聰明伶俐以外......"一.........點.......都......不.......像"

010 & Lucy :請我吃飯吃的很飽
 
我的生日心願很小,只要大家都一直保持聯絡, 大家都過的幸福就夠了,明年還要陪我過生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