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疏於照顧我的BLOG,因為很忙我將每天的下班時間排的滿滿的沒塞滿的日期就上健身房來填滿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喜歡一下班就回家,這樣感覺一整天除了上班什麼事也沒做

 

最近最開心的事情莫過於我重拾中東舞良良阿跟我的五四三朋友再度去跳中東肚皮舞雖然五四三動作最好笑的那位換角了不過一樣有不同的樂趣, 自從去年第一次看到別人跳中東舞我深深覺得很好玩肢體動作也很性感,雖然有時候看到鏡子的我們自己都忍不住笑了出來,去年去學一學倒是也扭出樂趣來,在紐約時也去上了幾堂課, 國外扭的更是厲害穿的更辣

 

昨天是第一堂上課, 我很興奮,看到去年上課的老師與同學,鮮豔的舞蹈教室,綁上我的良良阿開始扭動我的手動馬達(疏於扭動之後已經不是電動馬達了)這次的歌曲是少愛我一點我光是聽到名字就忍不住笑出來,說是著重在腰部,真的挺好玩的不過一次就扭了兩小時,今天的我在腰部跟屁股都很酸

 

適當的運動絕對是好的,可惜我愛運動的朋友沒幾個,上健身房都是自己去要不就得連哄帶騙的找朋友去,去到那裡隨時又得聽朋友吵著要回家或是肚子餓,這次硬是被我拖去跳的那個朋友喊了一百次早知道不要來不過我們還是過了很開心的中東舞之夜,所有的煩惱都跳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