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進入了五月天了,一切終於塵埃落定,人說相由心生,我非常感同身受,在紐約時怎麼照鏡子怎麼覺得順眼沒化妝氣色膚質也都感覺不錯,前兩個月怎麼照鏡子怎麼覺得怪,以為是頭髮太爆的關係沒想到減短了染黑了更慘,每次照鏡子心情down到了谷底,也不知道那裡有問題就是很不順眼,今天我終於又重拾順眼的感覺了,原來是我終於到了個我喜歡的工作環境了,雖然挑戰才要開始,此刻的我是很緊張的,我承認我很膚淺,過去我很容易以貌取人,慢慢的我可能真的長大了,我在最近碰到的人很多都可算的上是其貌不揚,可是聽他們談起話來馬上改觀,甚至轉為很欣賞,我真的相信20幾歲可能真的是靠外表,30幾歲開始就是靠專業了,我開始反問我自己講話夠專業嗎?雖很會拉勒,可是是不是言之有物呢?我也不知道

很高興我到了各對手都很強的競爭環境,上班頭一天,美國總公司的大頭來,亞太地區的老闆也來,除了一起開會以外,晚上一起去高級的義大利餐廳吃飯,我周遭都坐大老闆,講了整晚的英文,說實話我還是有些小小的緊張,尤其在一堆不認識的同事面前畢竟跟在美國跟人亂哈拉不一樣,還是會擔心我的文法不夠好,講英文不夠流利,幾杯紅酒下肚好像慢慢不那麼擔心了,但我很多同事講英文彷彿是母語般的流利總覺得自己還有進步的空間

下週要去新加坡出差四天,我已經忘了這是我第幾次去新加坡,總之我跟新加坡超有緣的,除的東西好吃以外我真的也想不起來有什麼好玩的地方,以前有個我想見的朋友在那,經歷歲月及成熟慢慢轉變成很淡的友誼,但這次我又要再度踏上新加坡了, 最後一次去是一年半前我記得我要離開樟宜機場時我心中還跟說掰掰我相信我不會來了說,人真的就是這麼奇妙,就像現在繞了一圈常常遇到人聊一聊就會發現那你認不認識誰誰誰, 很快就可以找出共同認識的人,不知道這樣是好事還是壞事 ?!還好我雖然壁壘分明但做人不算太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