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辦公室的同事混熟了之後好像活動一大堆每天都把自己搞的很晚才回家,也因此患上不喜歡早回家症,沒事我寧願去健身房混也好過在家看電視加上不知道怎麼搞的我的房間電視機不清楚冷氣機又不冷,待在家時間不長實在很不爽花錢換,也好啦!看太多電視也不太好..

下週又要去出差,照理我是很喜歡換各環境的人,可是此次出差地又是新加坡,實在乏善可陳,加上是各很專業的訓練,搞的我有點緊張,一去就是12,有空的時間除了烏節路以外我時在想不出還有什麼好混的地方,雖然當地會有朋友約吃飯或是跟一個在上海但剛好也去新加坡的朋友碰面,但這12天也未免太長了吧尤其在一個比台北還無聊的地方

 

換個環境上班總是會認識很多新的人,對我而言我很清楚找個相互喜歡的男朋友可能很難,但是交朋友倒是挺簡單的,雖然某方面我實在很被動不喜歡打電話,不主動約別人,不過大致上人緣還不差,最近跟新加坡來的講師去吃飯,他好像對我這個人很好奇?  問我很多問題? 覺得我是個很獨立不像我外表跟年紀的女生,他倒是也讓我很驚訝,小我兩歲已經快當爸爸了,口口聲聲說他很成熟???(不知道他對成熟的定義是什麼?我也覺得我想法很成熟阿??

 

前幾天跟一個義大利人去喝咖啡,算是新朋友,他說他一看見我就覺得我是各好人( 是嗎?好人的定義是什麼??因為是好人所以更容易受傷害)他又讓我很訝異了,第二次跟他去吃晚餐時我突然看見他手上有戒指,以外國人來說這樣代表已婚,但是也可能很多人只是戴好看的,後來我問他了,他說對他結婚了,我倒是嚇了一跳因為我以為他是後者,後來換他反問我說他的台灣朋友跟他說已婚的男人不能單獨跟台灣女生去吃飯這是真的嗎??  我啞口,雖一開始我就把他當成朋友看待,不過他這麼說我倒是回答不出來,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阿,沒事我倒是不會跟已婚的男人吃飯的,他才結婚不到一年就因為工作到台灣來,我只是盡地主之誼帶他去吃飯,但是義大利人講話時手舞足蹈的樣子真的令我發笑,問到他眼中的Chinese我才真覺得好笑,他以為台灣人都不喜歡外國人,因為他說他小時候有看過中國的電影,電影中的中國人指著老外說你們長的真是醜,過大的鼻子還有濁濁的像貓咪的眼睛,知道他年紀又比我小,我把他當成弟弟看待,他說他沒料到我超過30,是阿,我自己也沒料到阿,誰曉得……..只好自我安慰說年齡只是一個數字罷了..最後很不好意思的是他買單,他說這是Italian style..我說我們應該go dutch. 他竟說他又不是dutch….

 

生活又恢復到吃吃喝喝,但還好我沒像以前那麼愛亂逛亂買,現在可節制多了,對中東舞有極度狂熱的興趣,每個星期三晚上都有過度high的現象,連我的舞四三朋友都想打我,不知為何就是覺得分部扭動身體很好玩,看看同學的打扮也挺好笑,現在對採買那些裝備比採購時裝來的感興趣,決定到新加坡時到小印度區逛一逛,萬一讓我買到好看的舞衣配備,我大概會更high一百倍,哈哈

 

最近唱太歌也喝太多酒了,決定暫時封咪,好好的運動跟跳舞,愛上我的動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