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New Year.....X的我又多一歲了老的自己快認不得自己了雖然剛到訪的大陸同事堅持我看起來小於三十歲,新的一年到來自從我去年在紐約等了八小時為了倒數被凍傷臉之後,我絲毫想不出跨年還有什麼新創意,然而我選擇孤獨的一個人跨年,連我年過六十歲的媽媽都要去看101的煙火我就知道我老了。雖也不全然是孤獨總共有兩個朋友約我去參加他們的趴踢,後來我選擇了看起來比較多曠男怨女的那邊沒想到我真的發現我不適合party,我根本不想跟人家講話或是主動的去認識朋友(又多個老了的象徵),自己在那喝了幾杯無聊的要命有一句沒一句的唱歌聊天,於是我選擇在十二點到來之前飆回小窩跟我媽媽一起倒數(媽媽在101現場而我在電視機前)意外的是因為沒有高樓遮蔽物在小窩隱約可以看到些煙火我一個人調起了Vodka Lime對著自己說Happy New Year....
 
 
聽起來有點傷感,不過我想這是我最最想要的,長大了我也不想跟一堆莫名其妙的人擁抱還開心的說新年快樂因為似乎太矯情了,先前某一年過過更離譜的跟一堆莫名其妙的人去莫名其妙的海邊放天燈冷的要命,最主要原因是去年我已經過過瘋狂的跨年倒數了 ,印象中跟幾個帥哥擁抱(好吧說老實話有一排人但是只有第一個是帥的後面根本混水摸魚的感覺吧)天空布滿小煙花放著New York New York這首歌當那樣的氣氛下驢子都變帥哥了
 
跨年之後馬照跑舞照跳我放著音樂去泡澡跟敷面膜去了 不免收到一堆好朋友的簡訊  我用手機打簡訊實在非常慢不過我還是客制化的寫了幾個簡訊給朋友,感覺用心程度勝過發罐頭訊息呢。  沒收到我簡訊的的真的別難過  因為我發了三個之後這三個爛朋友都沒回給我 所以我猜想大家不是在瘋狂跨年就是睡著了 我也自顧字的看著狀似溫馨的電視節目  過了普通到不行的年
沒看到的沒有關係喔我有從電視上拍下來喔 !
 
 
依例我給自己一些期望:希望我變瘦---->講完願望後我又開始喝著高熱量的酒 希望我過的越來越開心---->這陣子被些小事情搞的不太開心 連離開台灣幾天度假竟然也沒效果    希望我不要再亂花錢存著錢買小窩給自己-------今天逛了新的 sogo發現我只消費的起黑糖豆花
但是光在腦中勾勒著願望達成就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