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有一段日子特別不喜歡打扮,做什麼事情都懶懶的,也找不出原因來,現在的我正處於這個階段,上週想有個改變去減了頭髮,結果衝動之下沒找我那很貴的設計師,我剪了一頭我很不滿意的髮型,狀況更糟糕,連頭髮都變狗啃的就更沒什麼好打扮的了
 
買的一大堆名牌包包被我堆在家櫃子裡,我每天背著一個流浪天涯大包包出門,每天帶著運動用品出門,沒事就去做瑜珈拉拉筋,回家之後了無心意的轉著電視頻道,卻很少完整的看十分鐘的節目不知道到底怎麼了,好像充器娃娃一樣"漏風"了,找不出生活的趣味 提不起勁
 
上次發生一樣的狀況是在我去紐約之前,真糟糕.............希望我快快像這張相片一樣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