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這裡抒發我的心情了,原因是因為msn加了很多人,我的space沒有設權限,大家都可以看到,msn裡有的有利害關係,有的僅止於只會msn的關係,也有我真正的在乎的人,我不想被看透透,不過今天真的想了想,那麼累幹嘛呢一點都不像我爽快的個性

十一月真是個多事的秋,好不容易熟悉了鳥不生蛋的新店上班,公司突然說被併購,不知道未來會如何? 跟我算同期的同事要離職了,一絲絲的感傷遇上大大小小百貨公司的週年慶跟折扣,上了五年的健身房總是陪伴我一個人不知道要去哪裡的時候,吃太多的時候,不想講話想抒解壓力的時後的地方也即將到期,可能不再續約了,想了很久終於準備在week days搬出去一個人住了,還有我破了紀錄,我工作了半年,連生病也沒有請假過,除了去出差也沒出遠門去玩玩,林林總總的我決定月底去日本玩個幾天稍做休息
 
離出發日只有幾天了,除了開心可以暫時逃離Routine 的生活環境以外卻又多了一絲絲的不確定感,不知道好不好玩,不知道京都漂不漂亮,更不知道我跟我的玩伴能不能合的來,上次可怕的香港分手之旅依然在我心中,雖然事過境遷我幾乎想不起來他的模樣,今天我終於將我心中想了很久很想知道答案的問題給問出去了,結果得到的答案卻是出奇的模糊,對應到我非黑即白的個性,簡直就是模糊的深灰色,可是如果這是他的答案那也就是這樣了,我窮詞
 
即將搬去我的小窩,換各生活環境,換各地方運動,雖然還是生活在乏味的台北市還是不免有些小期待,想起紐約中央公園時我只能帶本書走路去大安森林公司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