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回來了,大家摳摳問我好不好玩浪不浪漫,我都不知道怎麼回答,對此次旅行感覺濛濛霧霧的,沒特別感覺,因為我原先就不特別喜歡日本,日本的生活腳步太快了沒有度假的感覺,在者行程裡面好像每天都一直在走路,搭各地鐵也因為換來換去不同線而走了好多路,其中有一天好像走了有五公里之多,不管晚上在飯店怎麼抬腳還是覺得腳好酸

我的導遊是個敗家男個子高全身一路到行李箱都是超級名牌,我的玩伴則是很很隨性,問他想去哪都說沒有意見,只是記得要幫他家人買紅豆和果子,這樣搞的我壓力很大,又帶了本不太優的旅遊書,看了半天好像除了廟跟逛街以外沒啥地方好去
四天過得很快,我們去吃了玩伴家人介紹的帝王蟹大餐,我不覺得特別優,但我覺得挺貴的(我原本旅遊就不太注重吃方面)我們去吃了吃到飽的迴轉壽司,吃到兩眼發直,直觀察隔壁的日本人拿什麼貨色偷偷幫他算他吃了幾盤,在算算我們划算了沒,走出去的時後我發誓我一年不在吃壽司了,因為我吃了一年所吃的壽司份量.女生是1500日幣,男生是1750日幣,四天裡面我們吃了好幾次好吃的冰淇淋,因為日本牛奶很濃所以很好吃,我每天早上都喝牛奶,吃可頌麵包,覺得很幸福的感覺,連starbucks Latte也比較香,剛好我們兩都喜歡吃水果,所以我們第一天就大老遠去找削水果皮的器材,每天晚上都在飯店吃水果,到最後一天連在咖啡館也偷吃水果,去機場也吃水果(沒辦法因為好吃但是不能帶回台灣),四天裡面下了三天的雨,下到差點想從那邊買支透明的雨傘回來,然而雖回來之後發現我沒買太多東西,加起來卻也花了不少錢,沒辦法日本的物價太高了

我的玩伴超喜歡看圖說故事,第一天看到黑道大哥跟兩個被揍的很慘鼻子都歪掉的小弟開始,他不斷的研究路人,餐廳裡面的人,每個他都有故事,比如說像是遭老頭與酒店小姐,辣妹與男酒店公關的故事,不知真假我實在覺得很好笑,還有他負責每天去地鐵時買票,他是專業買票達人,我負責帶路,記路,看時間,因為上一篇BLOG所以朋友都問我有沒有跟他吵架,答案是沒有,但是我們有走一走走散了,雨傘在我這邊,他大老遠的淋雨跑來,害我覺得很不好意思,還好他沒生氣但我想倘若我們是去海島應該會適合些
 
以下幾個字大概是我印象中的日本之旅:逛街,看寺廟,看日本型女跟一堆奇奇怪怪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