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段時日的無原由沮喪悲傷,最近試過很多方式讓自己開心起來我想驟效了吧,今天看著我家裡筆記型電腦中的相片再也沒有一絲絲的難過了,這段時間呢 我致力於保養皮膚,原本膚質算不錯的我 現在沒化妝看起來一樣水水亮亮的,新的髮型剛剪好時超級矬,可是好像帶來好運,尾牙抽中16000禮券,還有每天睡起來都長的不太一樣,我也依照起床時的樣子隨便抓抓,每天都不同的髮型去上班,為了讓房間看起來有生氣,我買了玫瑰花插在房間,雖待在家時間並不多,我很用心的幫我的玫瑰花換水,幫我房間點上我喜歡的精油,雖我不是太愛看電視,房裡電視也不是太清楚,決定購買我同事抽的到32”液晶電視,把家裡弄得更舒適. 我也開始open- minded 的交朋友,不設限的,不預設立場的,然後我遇上很不錯得也很可愛的人,我不知道會不會有進一步 不知道我們是否適合 但突然腦中不再去想到那個無情的,對我不是太好的傢伙,縱使有一天晚上上網突然遇到他,他告訴我他的近況,我已經不在期待msn的那各小閃閃,也不在執著的待在螢幕前等他回應,因為我們現在已經沒有任何的交集,雖生活在同一個城市裡不知道會不會有一天遇上 然而我還是希望他過的好 找到適合他的女人與適合他的工作

  終於我一切都好轉也越來越喜歡自己了,這樣感覺真好

昨天和我的專屬看電影好友去看那部戀愛沒有假期,我已經很久沒有期待一部電影上演且第一天就約好殺去看了,果真沒有讓我失望,看到帥哥裘德洛的迷人眼神,卡麥絨迪尼亞很漂亮的打扮 凱特溫詩蕾也很內心戲的演出, 整部片子很適合現在的我看,很正面,故事中描述兩個女人一個在 LA  一個在英國小鄉下同時在 X’mas前失戀,於是他們傷心的想離開原本的城市一個人過節,決定交換房子住,展開一連串新的驚喜且勇於追求愛情,當然最後是Happy Ending….看了讓人會心一笑,對於我這個生活中沒有太多浪漫卻生性浪漫愛幻想的人來說覺得超棒的只可惜是跟各快結婚的女性朋友去看 少了點在電影院握著男人手一起看電影的那種浪漫的感覺,不過這十幾年來還好有他,讓我在有男友或沒有男友狀況下都友人可以陪我去看電影吃爆米花跟大笑,他也說幸好有我,要不他的未婚夫每次看溫馨電影就睡著,他得一邊擔心他會不會突然打呼而嚇死電影院的人

 

2/14情人節就快到了,我希望無論如何我都過得很快樂,還有已經確定真的訂不到機票前往紐約,2/14那天我也不能在紐約度過了,我又少了一次讓自己不切實際的舉動,省下了錢,但想到九天的假期開始慌了起來 年後還得因為當伴娘而穿禮服我得過各很截至的新年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