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跟我說英國的學者指出一年裡面最憂鬱的日子是一月份,YA!!該放各鞭炮,我們終於跨越了最憂鬱的月份了,今天已經是2/1的開始了, 很快的一個月內,我已經再度換了個時髦的髮型(時髦到我自己都不太適應),還有很久沒剪過的短流海,我頭髮本質很整齊但我卻喜歡亂亂的髮型,正式宣告我應該要擺脫前一陣子的憂鬱與陰霾雖然看不出有什麼大"利多"

但是呢,一樣那個朋友又說有一天他看新聞說馬達加斯加有各小島淪陷了,小島居民都淪陷啦,於是他杞人憂天的說搞不好我們台灣這個小島明天就淪陷了想那麼多幹嘛?開心最重要,雖被這個朋友的阿Q精神覺得好笑,但有時用這樣的態度來看事情倒是也不錯我總給自己無形的壓力

那天剪完頭髮後在忠孝東路偶遇我國中同學,我跟他一直還不錯但是因為工作關係大家甚少聯絡,沒想道他發達了,從國中時不愛讀書愛偷剪留海跟修改學生褲變成AB褲的傢伙現在變成很有名的造型師,專幫蔡依林那些大牌藝人打點演唱會服裝,連平時我去逛對我愛理不理的服裝店看到我同學都笑瞇瞇的巴結他,,,,,,這社會真的很..........現實啦!
以前我們都一起放學回家,上學常因為偷講話被老師警告,沒想到二十年後我們再見到對方,我們兩都說對方長的跟小時候沒變,我說他變好時尚,他說我變好"上班族"(聽起來似乎不太好,上班族是否代表死板與市儈??)但我們兩的皮膚都還不錯,沒有太多的滄桑感

不過倒很羨慕他一個人獨立在忠孝東路精華地帶買了房子,貸款快還完了且房子四年內快增值兩倍了,那是我最常去運動跟混的區域,如果是我住在那裡該有多好,想歸想上班族要突然發財真的是各夢想,我還不如務實點期待明天晚上尾牙的抽獎,看是不是抽各LCD電視機還是什麼手機的,讓自己過各開心好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