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在此大聲疾呼一下Oh My MaMa.....我又多一歲了ㄟ
超過三十歲之後,每年我都很駝鳥心態的不想過生日 害怕生日蠟燭上面數字加一的那種衝擊
但不多不少的幾個女性好友們也都會 "恰巧的"幫我記得,大家很有默契的說要約出來吃飯,不提到是要幫我過生日
就是昨天晚上(6/5)我又提前度過了很開心的34歲生日,我們去適合我們嘻鬧大吵又吃到飽的麻辣火鍋店,很驚訝且開心的收到Sinnie準備的AGATHA Bling bling風格耳環(我猜他是覺得挺適合我高調的個性),Emily選了很火的外雙西牌化妝品*2,光看到包裝我就開心不已,期許自己這次不可以再把化妝品弄得髒髒的&小印的金珠(豬)項鍊,還有Emily從自家選來的蛋糕,給我很大驚喜,他精心選了四個漂亮的小蛋糕,雖事後大家直說蛋糕好似有藥水味,是不是蛋糕師父手受傷等等笑話,我仍感動不已,嘴裡說我不喜歡過生日,但朋友這麼才情夠意思哪有不開心的道理.
 
回顧這一年裡發生了許多的事情,媽媽身體狀況不好較常進出醫院,我常常因此覺得傷腦筋,然而我也更懂得惜福,雖然我仍不改過去的壞嘴,但我自知我心地非常善良,從不會想害人,就算被人害了也是嘴裡臭幹六腳的但隨後又忘了
 
剛結束了不太順利的感情,從發現真心喜歡過的前男友想跟我分手真正原因不是他所說的我不夠小女人跟我脾氣不好,而是他還有另外一各"她"那一剎那,日日夜夜我有很多不好的想法,包跨想去堵他想跟他問清楚為什麼有女友還這樣對我,想打電話罵他, 想跟他女友說各清楚踢爆他, 很無聊的想去要回我放在他那的小東西只為了當面罵他一頓或狠狠咬他一口也高興...........................
 
最後我卻只選擇很平靜的發簡訊祝他幸福,我想我真的成為思想成熟的熟女了,我清楚的知道就算我問了我洩恨了我傷害了他,我也不會過的比較開心,又何必呢?    雖有人說要我讓他女友也離開他,那又何必呢,因為今後他的事情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了,他女友要不要繼續跟跟劈腿男在一起也不關我事,他離開我之後會不會後悔也不關我的事!而反倒有一天起床後,我竟然不後悔曾跟他短暫在一起,可能真正喜歡過他吧,一切就當是過往回憶,這麼遠的關係都能牽在一起,無非是要我離開他,起碼起初一切都是好的, 戀愛的感覺淡淡的酸酸甜甜的,然而他在我心中留下的還是那各陽光大男孩,這段感情也讓我有所成長  當然也希望遇到濫桃花的運氣已經過去了這些阿三不路假陽光真濫情的人不會在找上我
 
明天就真的是我34歲生日了喔,我要跟認識超過十年以上的姊妹掏去吃飯如果只能許下一各願望的話.........
我希望大家友情都不要變質,我希望大家都跟我一樣很開心積極的去面對人生中可能面臨到的開心挫折與低潮,永遠相信接下來的一定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