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大概沒人會寫這個主題的網誌吧
不過我大概是喜歡活在回憶裏的那種類型,心情不好時我喜歡看相片,看以前旅遊時那種燦爛的笑容 把現實生活的不快推回美好的記憶中

5/2 是我在這家公司工作滿一年,很特別的是,去年底公司被法國商併購今天剛好見新大老闆,我還因此整夜失眠,由於我正式的套裝不太多,所以我穿上跟去年報到時同一套的套裝,我在紐約的soho區可是考慮老半天才決定下手,後來發現竟然沒像他寫的再打五折,我可是跟他據理力爭還叫經理來才買到打五折再打五折的價格呢!穿這套裝去年報到時還發生了一件趣事,當時留著被剪壞的黑人頭,穿上套裝原本就很不搭調,沒想到事後我同事告訴我他原本期待會有各可愛的女同事,結果他看到我,竟以為我是headhunter的人...害我哭笑不得!

一年過去了,有沒有什麼改變? 去年去了新加坡出差三次,,我終於又將被剪的太短的頭髮留成中長髮,只有一次的旅遊我去日本但玩的不是很開心,工作上的勤奮程度越來越沒那麼有衝勁,這一點我覺得很不好,但卻一直無力去改變, 或許環境也有影響,但自己心態還是佔大部分吧,以前的我有帶人,總是有莫名的壓力存在,底下的人做的不好就是我的責任,我又是各心軟的主管,於是我逃脫了, 我只想自己做好就好,但現在我對自己的要求竟然降低了,竟有點得過且過的心態這點還挺遭的卻找不出方法來有效的改變自己,只是每天對自己喊話.要自己認真

對於生活,實際想法則由非現實主義者推向於現實面,因為一年來母親的身體越來越不好, 體力越來越差,我感覺到我被家裡人的需要大增,需要分擔的則除了實際的金錢已外還有心力,沒多久前有各朋友問我倘若我結婚怎辦?我跟他說我不知道,因為我真的沒想那麼遠,且我也不覺得需要對未來那麼擔憂

雖表面上我沒表現出來,然而這陣子我把自己逼的很緊,想的很多,也越來越悲觀跟負面,當然還是會很想出去走走,或是放下一切離開台灣幾天,不過都僅止於想想罷了,現在能安排各台灣的旅遊對我來說已經是很棒的了,離開太多天我也會很擔心,這週末我要跟女性朋友們去花蓮住朋友開的民宿,這次我第一次住台灣的民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