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 babe.
我指的Babe是我自己啦,先後有好幾個人曾叫過我babe...但最後他們卻都離開我了 我曾鑽牛角尖的想著為什麼?    想過我並沒有對不起他們任何一個人,那麼變的是人還是環境?  只能說是因為時空的變遷,沒關係,,,無所謂我就是我自己的寶貝,有我自己疼我自己就夠了
,況且我好像一直對自己很不賴

6/7是我34歲生日,過的很開心,一行六個人從一早就在為了敲地點而搞不定,msn 圖案一直亮阿亮在我電腦閃起,的主要是這幾天都下大雨,Lucy提議的德國餐廳對一些人來說太遠了,雖然我對那凱薩沙拉很心動,最後在6:00那一刻,我們決定改成去居酒屋-十二燒

東西很好吃,環境很熱鬧,朋友又認識老闆,所以有好幾道好吃的菜免費招待,我們開了兩瓶梅酒,甜甜的很好喝,且沒有"殺傷力",有喝酒的開心沒有喝酒的頭痛,來了y造型特殊的變色龍,整各晚上都在嘻鬧,絕無冷場,我以掛保證的心態約Sinnie來,一直怕他無聊, 沒想到他笑的捧腹,於是我們決定去唱歌續攤


變色龍提議去"六條通",這對我真的很另纇呢,我們去日式酒吧唱歌,是卡拉ok那種的且只有我們一桌,但沒想到的是老闆好像是叫 Terry桑吧,人超好,唱的再差他也熱情猛拍手,雖是小酒吧但最新的歌也有,像是最火的曹格背叛也有,現場還有很多"機司"可以敲鑼打鼓助興用,我真後悔梅把我同事送我的酒店用骰子帶來玩(上面有什麼學動物阿,扭屁股或是捏一把之類的)

過了很開心的一夜,謝謝010送的日本親自帶回來的熱搓卸妝油,謝謝Lucy買的草本茶葉,謝謝Gloria請我吃義大利餐生日午餐跟CD 香水,然後謝謝欣欣再度熱情參與.還有讓我們笑整晚的變色龍-->穿的很橘到是怕我們認不出你來嗎?下次記得一定要刁西裝出現喔, 還有只跟我差一天生日的雙子美女-小萍

每張相片都upload到我blog 歡迎取用

Happy birthday to me.....希望下次的生日你們都能在我身邊,更希望身邊多個好情人叫我Babe卻不會突然離開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