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人說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
我其實也不知道我是33,34還是35了總之就是坐三望四的年紀
雖然害怕年華老去但這是現實也只好去面對,幸好我有很多年紀相同相互認識十年以上的朋友
這群熟女呢,其實每一個看起來最多都只有三十歲,穿著入時又年輕,
有男友的交往了多年卻因總總原因還沒不入禮堂,沒男友的還是哀聲載道的說好男人難尋
好不容易真的不入禮堂的似乎婚姻沒讓他過的很快樂,所以他老是告訴我們一個人比較好
最後我們決定無論有男人沒有男人,開心應該自己找,而不是仰賴於另外一個人
我觀察出我們與二十幾歲時有什麼不相同:
 
1. 勇於討論性事:這是最奇怪的事情,以前大家羞澀到不行的話題,現在卻在各個場合聊了起來,洗溫泉,吃飯,msn隨時隨地聊了起來,我一直不覺得我自己保守,問題跟他們聊起來我都算是很小咖的,有關姿勢,大小,時間長短.......常常聽到我都快噴鼻血,但是也笑到流淚,這算是學校沒有教導我們要自學的部分吧
 
2.敢愛敢恨:熟女不再是躲著流淚.我最厲害的不過就是掛別人電話摔自己手機或是發狠話的簡訊,但我有朋友還跟男友打架呢,真嚇壞我了!
 
3.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雖然人生中大部分的時候我們都會勸別人說你要知道你想要的是什麼(工作,感情) 然而大部分的時候我還是反問我自己我到底要的是什麼?因為我也不清楚?或者是我很清楚但事與願違...不過我就有個朋友很快的跟個沒有未來的男人發生了關係,當他跟我講的時候我訝異,但他卻說他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這段關係中他不覺得女人一定是吃虧的那一方,,,,事後想想他說的也沒錯,誰說上床就是女人吃虧一定是男人賺到,要看在你用什麼角度去看不是嗎?
 
4.減肥掛在嘴邊瘦不下來又說是年紀大代謝差:這我到是沒機會說別人,因為我常這樣,一下子說因為年紀大了代謝差了之類的話,但馬上就說ㄟㄟ有新開一家什麼餐廳超棒的要不要去試試
 
5. 比較有品味的生活跟好點的享受:本來嘛 ! 我們這麼辛苦的跟七年級搶工作機會,跟五年級競爭,好不容易收入都比二十幾歲時好些,對自己好也是應該的,雖我是一直都對自己不差,於是我們去泡溫泉,給人家按摩,去看起來賞心悅目的餐廳吃飯喝咖啡..
 
6.買小窩:這是我一直想做卻仍沒去著手的,我很想要有間屬於自己的小套房,有自己想要的華麗大床,舒適溫馨的廁所讓我回家後什麼都不做開開心心的泡澡,計畫中我希望三十五歲買小窩,不過眼前的種種狀況可能要delay了,但我還是努力的朝著此目標前進
 
順帶一提,舊的中東五四三已經瓦解,但今天開始我又說服了我的三個熟女朋友跟我去上肚皮舞了,不知道會不會比以前更好笑,等我的新報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