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換掉我用了四年的手機小紅,我實在是個超念舊的人,在三的被同事朋友嘲笑那隻老舊手機,遲遲不肯讓他退休,最後因為接電話電池蓋子不見了,那款已經停產買不到所以我綁了兩天的橡皮筋決定放棄,換了手機,鮮少人知道我不想換的原因,說省錢的話,我真的不是那麼省的人,其實真正的原因是裡面有好多的回憶無法carry到新手機,當時拍的相片,當時的簡訊,每每都串成一個故事,把我推回那一刻,於是搭車時,無聊時,心情怪怪的時候我總是喜歡翻那些舊的相片舊的簡訊,還有一些我寫給自己提醒自己的memo....讓我捨不得換掉這隻手機畢竟他跟著我去紐約,換上了紐約的sim卡裡面還存了不少紐約認識的人的電話號碼回到了台北,我不會再打給這些人,但我卻捨不得刪掉任何一個電話,好怪異的心情,連我自己也無法理解

    於是有一天晚上吃飽飯跟男友在散步,接到朋友的電話細心的男友幫我撿回了swarovski的手機吊飾,我卻沒發現我掉了電池蓋,我也不得不換手機當然我幫殘骸拍了照片紀念一下 我可憐的T610畢竟陪我四個春夏秋冬呢

   意外的是換了手機之後,我卻格外的開心,好像有了個新的開始,不必再去想著那些你空有他電話你卻不會打的人,空留著那簡訊卻再也回不到那時刻的心情,It's a sign.提醒著我要面對此刻的幸福,不要再去想那些過去,事情不就是一體兩面嗎?  對! 就是這樣,有捨才會有得呢,我的新手機天天都帶給我好心情,桌面還會自動變換呢 !
 
還有我過了個很開心充實的中秋節,雖然我又錯過一年一度的烤肉節,我最喜歡烤肉時服務大家,今年家人大家都集合了,但是我卻烙跑了我跟男友去散步賞月喔!彎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