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是公司或是住家搬來內湖兩周多了,跟我當時想像的簡直差異頗大沉思疑惑

由於工作關係 ,白天講了一整天的話回家不想多說話了,當時我非常嚮往自己一個人住,但考慮到經濟問題跟覺得對父母不好意思,畢竟我單身應該多陪伴父母的,這麼兩難的問題就在公司決定搬家時替我做了決定,決定搬出來時我可是充滿了憧憬與期待,
但目前為止真的覺得內湖的生活讓我不是很喜歡

首先我絲毫感受不到住在台北市的方便性,卻感受到住在台北市的不便利,什麼垃圾不落地,要用專用垃圾袋,收垃圾時間為二四六.....光這些就蠻討厭的,我一改常態下班無法到處混,以前反正到處有捷運可以搭車回去還到12點都有車,而內湖沒捷運,我那天光是搭"直達市政府捷運站"公車就花了35分鐘,跟我從市政府搭捷運回板橋一樣的時間,我也不太會撘公車,常常前一站就不小心拉鈴,或是拉了鈴已經下一站了,有時上車明明刷過卡怎麼下車司機又跟我要,也有一次要下車我跟著刷卡刷完司機說你上車不是刷過了??? 怎那麼複雜阿? 
再者這裡吃東西價格都很高,還都是一般的小吃阿路邊攤的,隨便就比板橋多個20-30塊,隨便吃一餐都是80/100起跳,記得當時找房子之前我朋友就警告我說你多花點錢啦別租小套房,小套房住久的沒病都會生病,當時我覺得我朋友實在太誇張他一個女生花16000租下一層樓也簡直浪費,直到我自己住進小套房幾乎沒什麼活動空間,常常就是坐在床上看電視或是看書,沒啥活動到,當時計畫要去運動的亞歷山大也倒閉了,我能做的運動大概就是在內湖路一段倒垃圾或是美麗華走來走去,還不小心會吸到路上黑煙跟聽到蓋捷運的噪音
最惱人的莫過於晚上的吵雜噪音,當時想說不要住太巷子裏,晚回家感覺不太安全,結果我想太多了(我每天都是6:30回家)很高興的找到這個是巷子,可是是在巷口,沒想到晚上各種聲音都有,因為靠近大馬路,又靠近提頂大道,晚上會聽到重型機車的聲音--->我真的覺得奇怪我們政府幹麻要開放重機進口,就算政府這麼缺錢也起碼要管好他們發出的噪音問題是吧,汽車飆車的聲音,我知道你是高性能房車或跑車,可是你也真的太吵了吧,半夜不睡覺的搞什麼,24小時絡繹不絕在來來豆漿吃宵夜聊天打屁的人,還有房間裡的小冰箱變頻的聲音,這個問題以前我幾乎沒想過這問題,因為以前冰箱是放在廚房的吧,怎樣也聽不到,還有老房子結構問題突然會聽到的彈珠彈落聲音,這件事可是差點把我搞的嚇破膽,樓下大台客住戶半夜兩點半上來飆髒話說我們半夜不睡覺一直吵他,結果他說的住c室吵他,結果c目前還沒住人,讓住在隔壁b室的我嚇破膽,驚魂未定,瞪大雙眼從兩點到清晨五點半,原來是什麼房子結構問題什麼水管熱帳冷縮的,我也講不清楚,請自行參見yahoo知識,.......早上起床則是聽到旁邊蓋大樓跟捷運的敲敲打打聲音,灰塵很多,我的過敏鼻子常常哈秋哈秋的打噴嚏.前幾天難受到想浪費掉我的押金租別的房子算了或是乾脆回板橋通車,不過每週日晚上我從家裡來總一大推回鄉的遊子在那等公車,如果我也加入通車一族一定很慘,早上更塞,且等車時間更長,那我起床氣會到下班才好吧我想開懷大笑
 
Over..霹靂啪拉抱怨完了.,那難道住內湖一點好處都沒有嗎?我的看法是如果有開車的話應該方便很多,還有這裡有很多高級住宅區,有的甚至整棟看起來很像國外式的房子,不過這跟我又一點關係也沒有,我想我要買房子也是買台北縣的料,
內湖大賣場很多,要不就是科技大樓,不然就是一般的民宅,生活機能算還可以,不過就是,我還是愛板橋啦,起碼晚上關起窗戶,就安安靜靜的得到一夜好眠,也不會每天早上起床一照鏡子就看到自己恐怖的黑眼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