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個雖平凡但甜蜜的平安夜,早上起床發現不平安”—我的右邊臉頰腫腫硬硬的好像麵包超人,且有時還會一抖一抖的,我強裝鎮定跟小飛去麥當勞吃早餐,很多怪念頭浮現腦中,是中風前兆??  回想昨天吃的炸雞魯味跟酒,雖不健康可是我一向很強壯的阿,除了過敏以外,我連感冒都算很少,又想起以前聽我媽不知道跟誰聊天時說,很少生病的人一次就會得大病………………….很多不好的想法不斷浮現

 

一整天我不斷的打自己的臉捏自己右臉,照鏡子,開始擔心了起來,我還好多事情沒做ㄟ,我還沒去過馬爾地夫ㄟ,我還沒真正渡過各令人難忘的white X’mas,我好久沒讓自己好好享受spa,都是因為錢難鑽,捨不得花錢………當天晚上爭扎半天到底該去游泳還是去看牙醫,其實我也不確定是看牙科,因為並不會牙痛,去看了牙醫問我是不是壓力大沒睡好或是轉換環境?  挖賽通通命中,他說我抵抗力差,照了X光說我牙齒發炎,要做根管治療,套牙套,半信半疑的拿的消炎藥從大直走回內湖,總覺得牙醫良誘不齊的,不知道是真是假

 

在有吃消炎藥的狀況下,又繼續臉腫了兩天,也麻了兩天,有時連手肩膀身體都會麻麻的,好煩,我從沒這樣過阿,很多奇奇怪怪念頭油然而生,真的體會健康就是幸福的想法,好擔心自己不健康那談一大堆夢想跟未來都是白搭,越是擔心越害怕面對,不想呆在小套房亂想,寧願一個人去吃飯翻翻以前最愛看的雜誌,晚上上yahoo知識,則是眾說紛紜有的說是中風前兆,有的則說太累或是日夜顛倒睡眠不足所造成,自己會好,有的還說日後都會發抖 不會痊癒,越看則越害怕,期待像醫生說的三天就會消腫否則周六得鼓起勇氣去看神經內科

 

今天起床臉不再麻麻的,腫則還有一點,心情好了許多自己嚇自己, 怪可怕的,原來牙痛也可以搞的這麼大喔,醫生說不理的話,會延伸到鼻竇,然後整個腫起來,我真的嚇到了,除了要睡眠充足以外,運動跟飲食均衡也很重要,真的,嚇的我一身汗,我寧願努力運動流一身汗也不要像這樣被嚇的一身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