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講最近過的真的很不開心,工作上有了莫名其妙的人事物,大環境不好,沒工作的人多,我天天都聽到:現在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有工作做,可是其實不然,起碼我認為:被裁員的不見得不好,留下來的不見得快樂,惱人龐大的工作量,及辦公室低迷的氣氛隨之而來,要說我可以完全不受影響到也不是,我只是很討厭那種一直被恐嚇如果你不怎樣怎樣就回家吃自己,,,,或許是我比較反骨,很討厭這樣的說詞,話不能好好講嗎?人家不是說好口氣一句化,壞口氣也一句話阿,我對自己工作能力有信心,我只是來求份薪水與收入,我相對付出我的時間與腦力,並不是來白吃白喝招搖撞騙的不是嗎

工作情緒已經差到極點,工作幾乎滿載,沒想到上週公司辦的x'mas party還被老闆指定上台裝笑臉演短劇,對此我真的很不爽,他所擬出的橋段是我們上台演東森購物,我就演陰森購物購物台主持人,為此我還看了幾個小時的購物頻道模擬要講什麼誇張的台詞,既有梗又有笑點,這對一個對工作不愉快的人來說真的很難,上台前那幾天天天我都覺得很痛苦, 姑娘我是賣時間不賣笑的阿我,至於為何指派我上台是因為老闆認為我反應快又好笑,這是褒還是貶阿,起碼在工作上我並沒有特別受到重要,還不是做些鳥到爆的事,說出來一點都不像是入社會十幾年的熟女所做的事情,保證笑掉大牙,但,,,,還是老話一句,這年代有工作做就很幸福了(i know la...我不是一直再忍耐嗎)
我也是個好好的查抹應阿ㄟ
x'mas是我一年當中最喜歡的節日,更勝過自己的生日,可是今年沒特別的fu.倒是昨天跟高中同學及男友去勁歌熱舞的快炒跟生啤酒吃到飽的店,過一下X'mas eve..當然是跟這主題不是太吻合,不過真的很喜歡跟我同學混ㄟ,我覺得我同學的反應跟笑點都比我還多,我喔....退化了,跟不好笑的人相處太久了,同化了,就留待下篇再好好講一下這個X'mas eve 好了..好笑的啦!

好了碎碎唸完畢,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