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讓我想飆髒話的事情還真多

案例一:

   高高興興的買了小黃(我的腳踏車),因為住在五樓又沒電梯簡直練臂力,我那天自以為"我很巧"的將小黃鎖在樓梯口,用個數字小鎖頭(我自己還會不定期的忘記是幾號吐舌頭),那麼我又覺得不太保險說,突然有個想法覺得很得意的把椅子拆掉,腦中盤旋著"看小偷怎麼騎"的畫面,高興的帶著椅子往五樓衝,沒想到有天早上我帶著椅子下樓準備騎小黃上班時,咦???哪裡怪怪的阿,X,鎖住椅子那個快鎖被偷了???氣死我了,我只好騎著無法固定椅子高低跟左右的腳踏車,開著雙腿(不然那麼矮怎麼騎啦?)帶著一張很臭的臉上班去了,小偷是真有需要還是惡搞阿?雖只花老娘100,問題一整個對人性失望(我知道我形容的有點over,但是那感覺是真的)害我每次出門前都會想說不知道會不會又哪被幹走,還要擔心不知道要花多少力氣流多少汗水才能扛上五樓,光這台腳踏車就讓我放棄買公寓的想法,電梯無限好,只是價格高 ---->我好good point喔我發明的

 

案例二:

    這件事更生氣了,對於家人我總是想盡可能的讓他們開心,隨著家中小朋友們(哥哥姐姐的小孩)都逐漸長大了,父母親著重心也慢慢轉移了,我每次回去都會想買些吃的給他們吃,或是帶他們出門吃吃飯嚐嚐鮮,尤其媽媽可能吃太多西藥了,看他胃口很差,上週六決定別跑太遠就在家裏附近餐廳吃飯,由於桌面滿滿食物,我暫時將手機放抽屜,沒放在包包裡面是因為怕晚來的哥哥找不到打給我,那裡太吵我又聽不到,沒想到自己粗心大意,(好啦其實真相可以說是為了一包科學麵,)我忘了帶走手機,十分鐘後回去拿已經不見了,我比想像中的還難過,因為裡面有我很多的回憶呢! 我跟朋友的相片,朋友的簡訊,朋友的電話號碼(因為sim卡用很久了,還有我在紐約時代的認識的朋友電話呢,打不打是一回事,但是回憶無價呢,甚至還有我看壹週刊抄下來即將要去嚐鮮的餐廳資料呢,我正高興著我的來電音樂是sex and the city很時尚….拿走我手機的人真過分,我明明都馬上回去找了也不想還我,打了幾百次電話壓根不接就是了,害人家腳踏車跟手機不能配一對(都是檸檬黃)勃然大怒

 

    然後還有自覺這個夏天太肥胖,下班衝去附近學校游泳池游泳,在一堆討厭的泳訓班小童中穿梭(還有噁心的穿紅色三角泳褲且身材很爛的教練在大喊),然後我蛙鏡竟然馬上壞掉之類的瞎事,無奈只好去買蛙鏡小姐膽敢找錯錢,1000-280=300-à小姐,你到底怎麼算的你,這數字一點依據也沒有,比我還離譜

 

   好了喔,,,就這樣了喔,別再有此類的事情了喔,快超乎我能忍受的範圍了喔,看到網誌的朋友(定義:你覺得我們是朋友就是朋友了),趕快跟我連絡啦,我電話沒變,請告訴我你電話幾番.若你執意不留電話給我那….我也只好定義你為網友了,mail給我也行啦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