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又是個無聊的moody day.一早因為睡過頭剛好隔壁同事也遲到,老闆發了個主旨為Discipline的mail....我無話可說的確是我睡過頭了吐舌頭
隔壁7:20 就從家裏開車出發的同事塞在路上最後9:20才到的同事忿忿不平的勃然大怒
我沒事亂想,我開始懷疑上班的意義,每個人窩在個小小的區塊,鮮少交談,有事也寧願用寫的(有事情實有證據可循???or 就是不想開口)
公司用錢買每個人的時間,員工呢!.有時得重複做一些不長智慧的事情,...有時也得做些很煩很度濫的鳥事,像我,總是保持好EQ,喜怒哀樂不表現出來, 心中暗自咒罵這些沒水準的傢伙,祈求著有一天能解脫,不過恐怕要中大樂透吧(問題我買的次數是五跟手指頭以內)
 
前幾天因為嫁到美國的高中同學返台,大家有機會碰面,我一直很喜歡跟他們相聚,畢竟認識久了很多的話題好聊,大家講話也都頗直接然後幽默的虧別人,但大家結婚後各自有不同的生活,也不是隨時像我跟單身朋友一樣可常碰面,同時我又有點害怕這種局面,話題大概又會問唯一單身的我幾時要結婚跟生小孩之類的事情吧,問題我真的沒有答案,也沒有計畫,我一直都是很隨性的活著沒對未來有太多的預設立場

看起來每個人都過的不錯,換大房子的換個很舒適的大房子,那房子的總金額是我想都不敢想的,也不覺得我這輩子有機會買那樣價位的房子,嫁到美國的同學也有子萬事足,跟過去動輒臭幹六角或是過度熱衷政治的形象差異頗多,可愛的11個月寶寶搭了24小時飛機回台灣,看起來人人好不會認人,,不過看起來他不喜歡給我抱疑惑,只喜歡男生,另一同學雖結婚多年但仍維持單身生活的自由,先生利用假日去進修,未來想走學術界,,,很開心大家都過的不錯,縱使心中一定有為人不知的那一面,像是房貸壓力阿,帶小孩辛苦阿,或是工作壓力很大.......之類的生活五四三瑣事,起碼生活品質不賴

電視新聞每天都是選舉口水戰,又是物價上漲多少百分比,失業率多少,股市大跌兩百點.,美國次級房貸影響經濟,單純的快樂越來越不容易了,對於未來我還是不太有想法或是方向,對於眼前我小小的願望仍是開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