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好回程機票之後其實我每天心中都開始倒數回去的日子,但我還是不敢想像我要離開時會有什麼感覺,這可能是別人無法想像的感受,只有我自己才知道,因為我慢慢習慣這裡的生活,漸漸喜歡這裡生活的步調與日子,雖然有時東西貴的不敢讓自己放縱,晚上肚子餓也沒有7-11可以隨便買御飯糰之類的東西,得自己做家事洗衣服脫著一整籃的髒衣服去韓國洗衣店,不是像在家裡丟到洗衣機就好,有時太忙還不小心媽媽幫我洗好了,每天看看天氣報告才出門,有時冷到恨不得躲在家裡睡覺別出門風一吹還會忍不住在路上大叫,想用跑的回家…..慢慢的,喜歡上做家事,喜歡洗好衣服烘乾之後可以直接穿身上還有香香的tide洗衣精的味道,喜歡自己給自己安排吃的,腦中想向一樣食物的樣子做出來之後雖有些小小落差可還是很高興,喜歡好清單自己上超市比價錢買東西,看到超市賣一些很道地的台灣食物還高興的說不出來,韓國洗衣店從一開始因為我自作聰明只要去烘乾不洗衣服差點被老闆趕出來,後來最後一次去時他問我要不要吃xx食物(明明長的像是壽司他硬說不是壽司韓國人與日本人果然是世敵),他拿韓文報紙給我看他說他也認識幾個中文字喔,我喜歡吃的中東食物Halhal現在見到老闆之後他就說more vegetables less dress, right? 每次他都給我好多,從一個人陌生的走在路上傻呼呼的常常走反方向,到現在都不用看複雜的地鐵圖了,路人問我路我還可以清清楚楚的告訴他走幾個block.從當初一個人來常常走在路上都覺得很寂寞,想跟路人聊天,到現在漸漸交了幾個不錯的朋友,可是6各月過去了,我要告別紐約了

 

   一切都過的好快好快,我開始捨不得多睡覺,縱使是很冷的天也義無反顧的跑出去,最後的一週我開始跟紐約告別,我去了中央公園,我覺得中央公園是紐約的大地標,我還沒去紐約時就想去了,我看到中央公園葉子是綠色的時候,慢慢的去年的十月葉子變成紅色的超級漂亮就像我以前看電影的紐約的春天一樣,後來看到落葉滿地,樹開始光凸凸的,然後我跟朋友選在紐約下雪那天去中央公園拍照,感覺我好像見證了好幾個季節似的,四季分明的紐約每一個不同的時刻去中央公園都有不同的感受,這次我站在那看人溜冰,站在街頭藝人聽他演奏薩克斯風,我拿本書在那裡翻,偶爾抬頭看看紐約的天際線,深怕會遺忘在我腦中,可是我知道絕對不會的,因為已經深深映入我腦海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