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什麼原因覺得很悶
是這種討厭的悶熱午後下大雨天氣?
還是討厭的股市跌跌不休,大家都在唱衰經濟
辦公室的雜事一堆奇人異事一堆 好像大家都不忙只有我一個人在搞這些雜事
莫名其妙的電話行銷中心打來跟你裝熟?庭甄阿最近好嗎(你哪位阿你?)
很想很想放下工作度假去,我想跟他一起旅行的朋友都沒法子去
以前那個說走就走跟一堆阿兜仔住youth hostel的Teresa打哪去了
過了一個很討厭很不開心的週末,
然後一直覺得很悶很悶,
於是我發現人都是違心之論:
我明明很討厭的人為了混口飯吃,我得跟他維持點頭之交 甚至讓他覺得我對他的私事也有興趣喜歡一五一十跟我報告(Did I told you :老娘想聽嗎?)
我明明說過我對婚紗沒有什麼特殊的幻想,對結婚典禮這事也興趣缺缺,不小心看到朋友的網誌,一個我沒去參加的婚禮,辦的好令人感動阿,很美的婚紗 ,很棒的婚紗照,我承認我嘴巴很壞,看到太夢幻的,跟本人太不像的我心理會笑,但這是近期很觸動我心的婚紗,但我知道我可能沒有拍婚紗的一天,只是幻想罷了(其實拍了也不會跟人家一樣美啦! I know myself very well害羞)
我明明很怕坐遠途車,為了男友,我陪他回他老家,然後接下來跟他家人相處的一切..............唉~我不會形容啦但總之跟我想的不太相同,我腦子裡閃過八百次"老娘明明可以在家當大小姐吹冷氣睡覺看電視的,我卻得裝做我很有興趣聽似的不斷嗯哼...喔喔....嗯阿...對!" 真是虛違(我知道我打錯字,但是找不到那字)到了極點..但也或許是我太自我
我明明是一個既實際又面對現實的人,我常常說我不會去羨慕有錢人或是幻想嫁給有錢人,然而有時我還是羨慕朋友結了婚之後夫家準備了房子,不需要為了買房子傷腦筋, 自己賺的錢都只是補貼零花或是買買新的鞋子衣服化妝品,主要的生活開銷從老公那來,我說:你真好命呢! 他竟大辣辣的回我說:不然我嫁給他幹麻?  阿~?是這樣的喔.什麼時候改的? 我怎不知道???
違心之論,真真切切的存在著我日常生活的每一天,當個虛違的nice girl讓我覺得好累,有時 I prefer to  being a bi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