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是個充滿神秘色彩的地方,其中有一個原因來自於他們的宗教是少數國家信奉的印度教,印度教充滿了神話故事,記得以前不知道在哪個國家聽到導遊講恆河怎麼來的我噗滋的笑出來覺得太誇張,恆河是印度教毀滅神,也就是濕婆神跟老婆那個了100….…..產生的x反正很尷尬很誇張啦!我要說的是印度教徒生老病死都在恆河,死了之後經過火葬,骨灰灑在恆河上是印度教最終的心願,這樣意寓著輪迴,窮人只能暫時將骨灰放在家中等有人要去恆河時托他將骨灰帶去灑在恆河,稍微家境好一點的人可能因為材買的不夠而燒的不完整,據說火葬時body受熱會突然站起來(怪嚇人一把的),大家都說印度人把生死看的很開,家屬在旁邊並不會哭哭啼啼的反而是很平靜,印度人對人生的豁達呢,可以從殺肚身上看到,團員阿公阿媽問殺肚幾歲時他說我35,還自嘲說,我只剩下25年能活.還哈哈大笑(因為印度人平均壽命男的是60.女的是70) ,可愛的阿媽還說那你來台灣住阿,起碼可以多活個十幾年

 

剛剛說印度人火葬,但是小孩子或是孕婦則是水葬在恆河,直接將body丟在恆河,更可怕的是觀光客在恆河上划船欣賞夕陽也欣賞日出,印度人在恆河刷牙洗臉洗衣服,會不會到一半突然看到 Body? 殺肚說他看Discovery頻道有專家來測試為何恆河的水喝了不會生病,是因為剛好地底下有礦物質可以殺菌,但印度人堅稱這是神的加持轉動眼珠

 

之前文章一直提到的錫克教,其實我第一次接觸到是在美國DC的某個博物館,展示了很多該教的文物跟服裝飾品等等,因為太神秘了我當時我還去查了下這單字而印象深刻,導遊說錫克教徒除了終深不剪頭髮不刮鬍子(我猜應該也很少洗頭髮吧沉思),來這裡聽到更勁爆的是死後是樹葬,直接將body掛在樹上,那麼久了之後就會發臭&掉下來,殺肚說有時經過錫克教樹葬地點會很臭病厭厭,但是更難受的是他們的家人,往往得經過那,還看到自己的家人的body.但我們竟然有團員阿公說他想看ㄟ驚訝

 

所以前幾篇文章我們遇到一對漂亮錫克教徒,團員們問殺肚,他說對阿,而且反正過幾年他就要被掛在樹上

 

最後一個宗教是耆那教,這宗教男人都不穿衣服,女人穿白色的衣服,這宗教特色是會吃人肉,所以導遊說了在恆河有人過世要火化時,因為家屬不可能在哪邊等三小時,可能中場會離開,後來就有可能發生耆那教吃了別人的body驚訝驚訝驚訝..這跟我再印尼聽到目前還有食人族一樣驚訝,嚴格來說是更驚訝因為他們吃的可是屍體阿

 

我的媽阿!趕快把下巴合上吧看到這裡你瘋了吧?病厭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