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導遊殺肚在機場接我們時感覺並不多話,講著還算標準的國語,團員們問他說你有沒有去過台灣,他說有阿,去過好幾次了,還說台灣太乾淨了所以他不習慣, 我們都笑了,因為印度垃圾實在太多了,就連豪宅的附近不遠也會有垃圾,講到泰姬瑪哈的門票,他舉了個台灣六福村的例子,他說門票跟六福村差不多,我心想要不是六福村太有名就是他跟台灣很有淵源

 

沒想到無意中聽到他跟阿龍說他老婆是台灣人,是他的團員,還偷瞄到他給阿龍看的合照,真的是充滿了好奇眨眼睛,我之前看電視節目,有不少日本人嫁給印度人跟印尼人,但我很少聽哪個台灣人嫁給印度人的,相片中那個女生是蠻標準的台灣女孩,高窕,瘦瘦的,愛打扮,也從包包上辨識出來是名牌貨,當然我心中也產生了一絲絲的懷疑,因為就連有個服裝店的四十幾歲店員-老虎,都跟我吹噓說他有三個老婆,一個印度人,一個台灣人,一個義大利人,我問他台灣人長怎樣,他說很高(並看看小飛,示意有他那麼高,他有177cm高ㄟ),sweet…他說他有義大利老婆之後得意的說了幾句義大利文,但奇怪怎麼他講的那些我好似都聽的懂,就是些再見阿,謝謝阿,那些簡單的義文,這位阿三老虎先生還真是虎濫過日子

 

後來殺肚把他是台灣女婿這事公布之後,鄉親們大家距離接近的多,團員們一下子說去德里要不要帶我們見見我們同胞阿,又說可不可以去你家做客見見同胞阿,總之大家以同胞們相認就是了,原來台妹是他的團員,帶團時認識的(請告訴我哪個導遊娶的不是同行或是客人?) 研判應該是帶團時產生情誼,估計應該是台妹覺得導遊很有趣,且很有異國風味,阿三哥喜歡台妹這很正常,印度人都很喜歡亞洲其他國家女生,韓國日本台灣人在他們國家都很夯, 於是團體解散後,兩星期後阿三哥飛來台灣找台妹,最後他們共譜戀曲,在一起三年了,生了一個一歲的混血寶寶,阿三哥有給我們看多張相片合照,都是在印度的各處拍的,但唯獨沒看到小寶寶,我們問他說寶寶像誰? 他離譜的回答說他也不太記得了/或是還看不出來之類的….原來是他有養兩隻大狗,所以只好把小孩給他父母幫忙帶,而他父母住在好遠的加爾哥達,據說他上次開車開了16hrs.. (可見印度之大)

 

    台妹現在在印度上班,月薪35000(25000台幣),但德里的物價相對的低,一餐麥當勞只花他們錢60Rs.大杯星巴克加上蛋糕也是60Rs.如果吃當地食物就是20 –30 Rs打發,所以台妹說住在印度比較容易存錢,因為在台灣會花錢刷卡阿,甚至買名牌.這一點身為台妹的我感同身受,到底是環境造成的嗎?還是咱們台妹的意志力都很薄弱?我在印度沒有個看到半個人背名牌包包,但也不是印度沒有LV名牌店阿.我看到的shopping mall 也是什麼都有

 

    深情阿三哥的形象因為他說他比較愛他的兩隻狗狗更勝於他的小baby而不攻自破,我看大家可激動的勒,那感覺真妙,講的好像殺肚是他們的女婿,不愛他們孫子簡直萬惡不赦.咬牙切齒

 

沿途不斷經過充滿垃圾的德里市區,加上炎熱的天氣,奇怪的異味,以及在夏天每天晚上都會斷電一段時間,路上可憐的乞兒,及討厭的人肉蒼蠅,完完全全不同的宗教習性, ,畢竟這裏不是美國,講求男女平等或是日本那種乾淨且民族性相似的國家, 我跟小飛都覺得他能習慣這樣的生活真的太不簡單了,或者說愛情真的太偉大了紅心

殺肚說他老婆在這上班,本來都很認真,後來發現其他印度人都很懶,且一天只要上班五小時(他們還承襲英國的傳統,下午有一小時午茶時間),所以後來也覺得在印度工作很輕鬆,然後現在還學會了60%的印度文,真的太強了吧!挑眉質疑

 

直覺覺得很多嫁到國外生活的台妹都會透過寫blog來抒發在外地生活的苦悶與不同的文化,本來想說回台灣可以看看這位台妹的blog,於是跟殺肚要了他的blog,這位不解風情的阿三哥竟然說他一直到結婚之後才知道有這東西,且還覺得很無聊,殺肚居然最後一天也忘了問他老婆blog幾號…..所以就無緣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