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玩不就是要多看看不同的世界,在印度很有趣的是路邊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情形發生,我光第一天從德里到佳浦爾的路上,我就看到三個隨地大小便的阿三,我一點都不想看到阿三的那個,趕緊撇過頭去免得不小心長了針眼,可就划不來了,隨地的垃圾也是,印度幾乎很少看到垃圾桶,大家都亂丟,縱使在大城市也是,若是你問阿三為何亂丟,他會說我在我家鄉都可以亂丟阿,甚至他會問你說這路是你家開的喔,導遊說印度人早上會提著收音機報紙前往某個路邊的水溝或小溪之類大號,還可以一邊跟鄰居聊天之類的,真的很誇張ㄟ驚訝

 

以前從德里到佳浦爾要九小時,公車要價200Rs,萬一你是屬於掛在車門口的就只需要付一半,萬一擠不上去是那種掛在屋頂上的,就免費,後來政府修好了路,只需要六小時,但公車價錢不便,照台灣人邏輯來說應該會很高興,省時,結果阿三仔又不高興了,說以前200可以坐九小時,現在卻只能坐六小時,票價應該要更便宜才對阿!

 

另一個很經典的事情是我們要求飯店要一張大床,後來飯店說沒有大床,那我們也就算了,沒想到阿龍來跟我說飯店可以幫我們併床,那也ok.等到我們進去房間之後,他所謂的併床,是掠過床中間那個固定住的床頭櫃,直接將兩張單人床併在一起,且是在房間的中間,所以床頭式懸空的,還真的難解釋清楚,見圖好了!

床是懸空的中間可以容納人在那邊走來走去

同間飯店,冷氣出風口如同電風扇般只吹固定方向,房間其他地方很熱,團員伯父伯母覺得太熱跟飯店反應,於是飯店人員竟然帶他去看水塔, “See. It works..”伯母啼笑皆非的說我知道有在運作,但是不涼阿,這是阿三竟然幫他們兩把原本併好的床挪到出風口,導致他們房間的床是在房間的中間,非常的莫名其妙,搞不好阿三心想說: 涼了吧,這麼笨

這是飯店大廳用鮮花排成的Welcome字樣

千萬不要以為剛那飯店是偶一的事件,另一間飯店也很經典竟然在我們房間樓上從晚上9:00施工到半夜一點還在施工,我是因為很累睡著了,小飛翻來覆去睡不著竟然起來開電視看,將我吵醒後,我想會有哪間飯店那麼離譜半夜在施工阿,就打去抱怨,原本說要幫我換房間,我實在也懶得半夜搬來搬去的,後來他們才停止施工,隔天才知道阿龍已經去反應過了說他跟飯店說他客人在抱怨,阿三的action竟然不是停止施工而是說你客人房間幾號我幫他們換,更扯的是若是在修水管這種緊急的事件就算了,竟然是在撬開樓上的地磚,我說阿三阿!你們到底在想什麼阿勃然大怒

 

台灣人出名的愛吃水果,殺肚也知道雖主動好意的說如果要買水果就跟他講,但我講了N次之後也沒去買因為他老兄忘了,重點是他說印度生產很多水果外銷,但印度人很少會想吃水果,第一次買水果的經驗可能是要去探病,第一次吃水果的經驗可能是因為生病了朋友送水果來,但我觀察路上賣的香蕉西瓜等水果,其實價格都不貴阿轉動眼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