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十一個小時的暴走,最後走到腳已經沒力了,除了吃東西外幾乎沒休息,雖我沒看但我可以感覺小腿有爆青筋的趨勢,兩台相機都罷工了,我們兩仍開開心心的多看幾眼威尼斯人飯店,不捨得的搭上車,在碼頭搭上11點的船回到香港,船上我已經累到睡著了,偏偏到香港還得瞇著眼睛連奔帶跑的去搭地鐵,幸運的是搭上了,其實我不太記得是怎麼回到飯店的,好像是我呈半昏迷狀態,瞇瞇眼病厭厭病厭厭病厭厭,小飛拉著我跑的樣子,回到飯店,狠衝跳上床,但又被小飛惡搞起床去洗澡,我真不知道他怎麼那麼有體力,他提議我們互相幫對方按腳,其實我又再度邊按邊睡,但他很認真幫我按我記得,他還碎碎念的說我從沒對一個女生那麼好過喔,好嘛!我知道了啦,我除了偷懶愛吃吐舌頭以外我也對你很好的呀!

  HK (664)黃大仙廟留影HK (665)地鐵站

11/19 逛逛女人街,吃我跟小飛都想吃的正宗燒臘,魚蛋,去黃大仙晃晃,殺到銅鑼灣逛逛,吃了不怎樣的失敗雞翼,我給了各很讚的提議,就是上飛機前再殺回金鳳茶餐廳拼一拼,好滿足好飽的兩人拖著行李大街小巷的去找往機場的公車,我還不忘在包兩串魚丸一辣一不辣混著吃的前往機場,途中風景也很棒,還看得到船跟很長的跨海大橋,我比喻為舊金山的金門大橋,不捨得離開了香港,這是我去香港最好玩最充實的一次,但也是最累的一次,腿酸程度破表破表破表大破表………..

  HK (671)HK (672)我開玩笑叫他綁紅色塑膠繩辨別他行李沒想到他照做超級TK

很開心一路上都跟小飛很開心的相處,完全沒有爭執吵架甚至我們兩有講不完的話,下次有機會我還希望能跟小飛還有姊妹掏們一起去玩,一定很讚,有我的眼明嘴快,小飛的細心跟看東南西北,姊妹淘犀利笑話,再來各玩大老二罰喝酒或是輸的人要勞動服務,我覺得一定會再創超級旅遊紀錄,不過想跟的人得練好腳力再說了,寫好文章我得狠狠休息各兩天才行

 

 Oh yes!人生偶爾應該這麼精彩,我羨慕有錢可以隨意揮霍的人,但更欣賞不是那麼有錢卻好好規劃人生分配在努力工作與玩樂上的人,這樣的感受遠遠更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