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發現學校有免費的健身房跟泳池可以用之後我很氣我沒帶泳衣來美國當時在台灣想說美國已經是秋天了用不上,萬萬沒想到阿沒想到…..想到請家人寄來又很麻煩,決定去買,因為現在美國已經是秋天賣的都是秋裝,連雪衣都出來了我找了好多mall原來我家附近這麼多mall還有全紐約最大的mall也離我家不遠,我找了好久都沒找到因為縱使有找到這裡賣的都是比尖泥,而且是布料很少很少的那種,上下身還分開賣,我怎麼也無法接受自己穿著內衣內褲在游泳,萬一游一游掉了搞不好還沒發現,我幾乎找遍整個紐約最大的百貨公司了,最後終於在我家巷口的outlet給我找到一件Nike的連身泳衣(老實說我覺得顏色很像西瓜皮)明天可以展開我的游泳運動計畫了,真開心

     在這裡是花美金,紐約稅金又高外加8.75%在餐廳吃東西還要給小費於是我只好變的很節儉買東西都盡量找最便宜但品質Ok,吃東西也得在門口看清楚價錢才進去,謹慎的程度連我自己都嚇一跳,省錢計畫是我不准自己一餐吃超過10,且一天只能有一餐在外面吃,最經典的是我今天下午三點多去找泳衣找到餓的藥命,比過整條街找到一個香港式的酒樓算是便宜,沒想到我看到的Lunch special 要三點前才有那時已經三點半了,我竟然跟那個人凹,說反正才差半小時啦,沒關係啦,後來到也被我凹到特價的午餐我覺得我真是神奇.,常在想要是我在台北時也這麼乖,我可能老早已經存錢買房子了吧!

今天我竟然難得的發揮了母愛,美國小孩的童裝都超可愛,我今天看到好多可愛的童裝,希望我也可以有個可愛的女兒可以幫他打扮,不過只是想而已啦!!我照下了可愛童裝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