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來美國的第一次轟趴,是由我室友發起的,他很才情的準備很多東西像是壽司,日式豆芽,燒肉什麼的,另外一位很安靜的室友說他可以做南瓜餅乾,我可就瞎了,不知道該怎麼辦,決定一大早進城去買本地最有名的Veniero's義大利New York cheese cake因為我總不好意思準備兩串蕉吧!

以下是我室友發的邀請函不要懷疑他寫的新室友就是我,不多說我得進城去買我的cheese cake 了

 

======================邀請函============================================================

Dear all:

 

佩迪誠摯地邀請大家來參加9956 1F的小小party

這次的party有點倉卒,因為想到有一堆大大小小的事情要慶祝,所以就乾脆一起辦!首先是為了歡迎新室友的到來,還有佩迪遷居"新房",新學期的開始(似乎也已經期中考了),某人完成論文proposal,某人剛從德國回來,同時舉辦台大社會系學號"83"的小小同學會...etc. 嗯,事實上是,家裡重新整理了一下,總希望有客人來,才能感受到佈置後的成就感!

 

時間:9/24 星期六 6pm開始

地點:9956 63rd Ave, Apt#1F, Rego Park (Subway G/V/R at Rego Park/63rd Drive) (請參考附圖)

 

準備東西:

我和室友會準備一些可以吃得飽的東西,例如前菜,麵食或湯,飯後還有調酒準備著。

南瓜餅-- Cindy

-- 采秀&寶儀

其他人可以認領Cranberry Juice(可作調酒用)/ Beers/ 甜點... actually, 歡迎帶更多酒來~這裡有一堆愛喝酒的人喔!

 

我剛剛才決定要做日式料理,準備什麼食物總要跟本人的喜好一致吧!不過,也不完全是日式的,可能會做炸醬麵和壽司,總之,食譜還在研究中,大家仍可提供意見!(當然,最後還是我決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