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jpg 柯柯! 阿泰這次又要回鄉了--本人到職兩個月後,一副豁出去的模樣跟領導請假,因為我真的好想休息休息,尤其是回到我的故鄉-Thailand吃小吃,按摩跟SPA.過去的這半個月來我每天都六點多起床,趕八點半的con-call.一向愛賴床的我竟然沒有一天晚起, 但有天下大雨, 才真的是災難的開始, 平常只有10mins不到的下山路程,一路回堵了半個小時超過,眼見都7:50了, 趕緊打電話叫正要去解放的男友騎機車來載我,我也顧不得淋雨不淋雨的,光想到大概20個人同是上線con-call,你的名字不斷被呼叫就夠恐怖的,有次我電話被mute了,一下子電話一直叫你名字,一下子msn不斷一閃一閃的"Speak".男友邊載我前往捷運站的途中我還邊淋雨邊發簡訊/打電話給不太會用Excel的笨同事我真的是非常狼狽,連再見也沒說雨傘也沒打開直衝捷運站,心中不斷咒罵為何內湖線還不快跟板南連起來.一改過去懶散模樣搭手扶梯,都用跑的,衝出了市政府站都8:30了,con-call應該已經開始了,還是賭一賭吧,跳上計程車前往腰零腰,還不斷的催促好整以暇邊看電視的司機,幸好在叫到我名字的前五秒我撥上線了,朋友聽完我這段橫衝直撞con-call記直呼好像成龍的電影

**其實我也不是沒掙扎過堵車的時候乾脆殺回家con-call好了,但前一天下大雨剛好那天我沒帶上我公司電腦,就算用我自己電腦又打不開excel 2007也是殘念,從那天開始我就跟駝獸一樣,天天帶著電腦跟不知道能否用上的傢伙**

緊張的時刻過去了,趁緊張的Quarter end結束,領導也放十一之際我要跟男友去曼谷慢活之旅,這是上次半夜起床搶到的便宜機票,遠本計劃是既然機票很便宜我就要來住五星級的飯店毫不在意價格的吃喝玩樂根 spa (千萬不要太羨幕我,這當中買了房子搞了裝潢之後又是殘念) ,所以我們把五星級改成有省錢飯店,要去住有特色的小旅館,每間房間都不一樣設計的那種,反正在曼谷我們幾乎都是早出晚歸,這次也一改作風不換飯店了,但是很神經的跟飯店說我們想換不同房間住就是了,可能因為上次紅衫軍事件,在九月底前有特價的promotion.一晚才999,我是10/1才去還是厚顏的寫信去問他可否一樣給優惠,原本打算沒折扣也住定了,畢竟對我們來說很便宜又有特色,還有免費tuk tuk車搭到地鐵站跟恰都恰市集,結果竟然得到: Specially for you的好康我頓時變成哈哈大笑的大嬸

先報告一下本次的旅遊精髓: 日本人特愛去的SPA & 價格便宜道地裝潢高格調Health Land泰式按摩,整間都浪漫的不得了的踢昏你顏色的vanilla 香草餐廳,還把上次太趕而沒吃到的泰式料理Bug & Bee餐廳跟法國人在曼谷開的可麗餅餐廳Creps & Co.也朝盛一番,看起來好似很沒有文化是吧,那也沒關係,安排了一天的曼谷郊區類似小人國Anicent city騎腳踏車之旅,最後因為上次被紅衫軍燒掉的Central world百貨在9/28 reopen了簡直天助我也,安排採購之旅,從東南亞最大的市集恰都恰一路逛到上次打D唸半天司機都聽不懂很受挫害我回台差點去工地抓個泰勞來問發音的"桑倫夜市",上次去了63F的SIROCCO雖然高級但是風太大被吹的跟瘋子似的這次改去Hilton飯店32F聽Jazz看曼谷夜景(很有fu吧!!)

同場加映本次使命必達的要買到,上次一直在大賣場豎起大姆哥表演LOGO 說HAND MARK但仍沒買到的泰奶images.jpg (泰國人聽懂之後都大笑!!!)我們買了一罐同牌的綠奶茶, 泡出來竟然是超好笑的咳嗽藥水顏色

我的自助旅遊過High魂在寫這篇文章時表露無疑,是的!!!我太開心了,我今天就出發~Let's go BKK~

上次的遊記:http://teresa686taiwan.spaces.live.com/?_c11_BlogPart_BlogPart=blogview&_c=BlogPart&partqs=cat%3dTrav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