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又兩個月的時間可以做些什麼? 小娃娃從呱呱墬地到都會跑會講話還上了幼稚園,一棟大樓從工地變成了豪宅,而我這四年兩個月的時間,因 工作而搬到內湖住了兩年半,此後決定買房子在汐止,在感情上浮浮沈沈,終於找到我的 Mr. Right.而在目前公司的工作四年兩個月即將說聲bye bye.只是要說聲好聚好散好像很難,為此下午感到很沮喪,都進入倒數了還被整說不簽核我這兩天的假,甚至要我做到7/2.這樣做對他有什麼意義呢?我都說了我7/1要去上班了,縱使他這樣整我,最後那兩天我還是會請假,我還是沒有辦法去上班,他真的讓我覺得能當上這位子唯一擁有的只是好運,跟能力無關,甚至是踩著別人的背一路往上爬的,將近兩年跟他一起工作,簡直是nightmare,我很高興自己終於做了這個決定,錢再賺就有了,那種心中的不開心影響深遠,雖我的狀況不能只考慮我自己,但好好想想,或許人的一生要賺多少錢,要花多少錢都是註定好的,而且跟男友在一起之後對於花錢這事已經有了些改變,不再像過去總是抱著慰勞自己工作辛苦的心態而隨便花錢,買了房子之後一切踏實的多

Final count down只剩下兩天了,那種捨不得的感覺完全沒有,反而讓我好想快轉跳到七月,儘快進入新工作中,跟同事之前好像除了幾個已經離職的人以外,其他人絲毫不想再與他們聯絡,縱使他們說些什麼,我也只當作探八卦,套我的話,這樣的工作環境真不適合正常人生存,搞的自己不相信任何人實在無聊,正期待7/1開始有些人離開我的生活,離開我的msn list.真的看了就心煩

原本的壞心情,在今天去了新家之後一掃而空,中庭正在修剪花草,且種上了新的樹木,空氣中聞起來好清新的草味,中庭竟然還有種櫻花ㄟ,讓我好期待冬天櫻花開的模樣,新家的泥作師傅已經在兩間廁所貼上我選的青蘋果地磚,估計這幾天就會完成泥作水電部分,下週一才是一直令我們擔憂的木工進場,最後就是油漆部分,希望能在7月底前完成,讓我們如期在8/10前搬進去住,這種感覺很特別,就像是看自己設計的房子一點一滴的成長,光想到住進去每天都可以看到綠意的水蓮山莊,又擺脫這些假掰的同事,感覺真的很棒很期待,希望這樣的改變從此可以順順利利的,縱使工作上有困難,也不再會是非戰之罪,我的主管不再是challenge people all by feelings.

終於要結束這四年兩個月的日子,邁向下一個旅程老實說我還蠻期待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