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7  看到沒這就是我們離開前父子倆的笑容

今天是親子遊的孩子行程,也是非常輕鬆的路線,大阪Kids plaza是室內的遊樂園,基本上可以玩上一整天,中午可以蓋上印章出去吃飯再回去玩,但我們一早又去黑門市場買東西(買上癮了!),所以我們買了三個便當過去(請叫我路本省錢魔人),買了一個500丹的便當,怕太窮酸,立馬再尬了兩盒玉子燒跟日本蘋果,地鐵直奔Kids plaza開始讓哥哥玩耍一整天

基本上這裡不同的樓層有很多不同玩耍的,但一別於台灣的騎士堡,Baby boss等等, 這裡像是集合了自然與科學,音樂課,電玩,Baby boss的綜合版,讓我進去之後雖然帶著小的沒辦法一起玩,還是直呼日本人好厲害,直呼這錢花的划算,因為真的挺好玩的,我們也說等JuJu大一點還要再帶他們倆來玩一次,接著讓我來看相片吧!

615我們先到六樓

617小子開心的橫衝直撞,因為太多新奇的東西了,不是單純的球球屋,溜滑梯那類簡單的東西

基本上爸爸跟BonBon一組,我跟JuJu在幹嘛呢?

632

小啾哥圓圓的臉有夠可愛,所以我除了忙著打卡就是忙著跟他自拍,不過嬰兒的皮膚又白又透亮,我們跟他合拍實在很吃虧六,每個都是黑人或是黃疸過多的模樣(怒!)

接著繼續看看還有多少好玩的

633

可以用手控制水跟泡泡

636

638

這是仿歐洲的一個縮小版,孩子光在這跑來又跑去就很開心了 ,我真的很佩服日本人但我在這裡肉眼找小孩找到我眼睛都花了,然後再怎樣大聲叫也叫不過一堆小孩的笑聲

這裡我們只看到日本人來很少像我們這樣的觀光客來( 驕傲的撥一下瀏海,這算是我除了奈良外又一鉅作吧我),日本的小孩都教得不錯, 至少這幾天下來我很少聽到甚麼大哭大鬧的

不過在這裡開了眼界,突然有一個小學生左右女孩很誇張的哭倒在地, 又哭又流鼻涕的,大聲叫,後來甚至踢倒垃圾桶,引來很多人圍觀,我想應該是自閉症的小孩發作,可憐的是那孩子的媽媽在旁邊也處理不了也拉不動

看到這裡我真的是覺得還子健健康康正常的長大就是一種福報了

637

642

假裝在攀岩其實懶得要命

644

648

這很有意思讓小孩自己上超市買東西然後自己刷條碼結帳,我個每個小孩排隊結帳超期待表情超好玩

656

化身為壽司師傅

674

穿郵便所制服怎會那麼速配阿,這也很有意思,有好幾個站讓他們去送信, 還有郵局讓他們去拿信,也有小朋友當郵局員工給信,這時就很妙了,完全語言不通也可以合作ㄟ

690

呆灣水電工-叡叡

696

接著我覺得這頗具教育意義,讓孩子體驗殘障人士進出地鐵跟巴士站的不方便日本人連這都想得到

701

更棒的是小啾哥免費,但這裡有有小小孩玩的地方,該有的地板護墊等等措施都有,而且很乾淨,這位小兄弟就在這地方大了兩次便讓我們忙於奔波,還好日本廁所超乾淨洗屁股也超方便的

這裡雇用很多退休的老阿公阿罵當員工,我覺得真的很棒,老人家在這裡都顯得很可愛,這樣也不會容易老,在台灣若我老了可能只能當清潔工跟大樓管理員想到就想哭

傍晚才離開,後門就是無料的扇町公園,今天雖冷但晚霞的感覺佐以公園有人吹蘇格蘭風笛有夠棒

716

718

722

這個公園也很好玩,孩子們都很開心,唉不得不感嘆我們的公園怎麼溜滑梯都是那些組合,好沒意思喔

729

這是我們此行唯一一間比較能記得有名的餐廳-自由軒咖哩飯,還蠻好吃的

吃飽了我們就殺去電器行Big Camera逛一逛,一整棟大的要命簡直琳瑯滿目,甚麼都想買但沒做功課甚麼電器都有幾十種,最後還是作罷沒買電器也能買一堆小物面膜葯妝等等回家(免稅)

今天是輕鬆而充實的行程,小朋友都超開心,而我們下次再來大阪應該還會再安排一次Kids plaza 無誤!太適合親子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