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acay (422)  

到了長灘島之旅的重頭戲了,Terra SPA位於長灘島最高級的Discovery 飯店內,據說當時是梁靜茹結婚的飯店,對演藝圈很麻木的我是沒啥研究,現階段的我對這飯店的住宿價格也是僅止於觀望程度,是我選哪飯店的Double價格吧,也這因為如此,這飯店可以派專船去碼頭接他的住客,想到一號碼頭逛街,也會派專車接送,對於我來說真的就是純粹想花一整天的時間去過過癮,比較感人的是他的SPA價格是affordable.雖然跟去年的價格一樣但療程硬生生的少了15分鐘,不過也算蠻值得嘗試的

 

Boracay (178)_resize  Discovery 位於大名鼎鼎的星期五海灘旁

Boracay (493)  

從海灘這面走進去

Boracay (416)  

雖然下著雨還是很多人在游泳,基本上每間房間都能看到無敵海景這飯店看起來不叫做高級,但服務很棒,我大概從沒見過服務這麼好的飯店吧

Boracay (415)  

你們一定很好奇我幹嘛把手放在胸口,這是這間飯店每個服務人員看到你都會做的動作,還加上白牙齒的甜美笑容看了一個下午之後我們也被感染了

Boracay (419)  

SPA 櫃台

Boracay (418)  

也有一些自家商品在販售

接著帶我們經過常常走廊到達做SPA的大房間,我說大...是真的很大,很豪氣的一間SPA

Boracay (420)  

 

剛好有promotion. 90分鐘按摩就送蒸氣浴,但我們盤纏快花光了,還是放棄吧!

Boracay (425)  

 

大概我是女人吧,這種小地方總是很能吸引我

Boracay (423)  

 

感覺上很人體工學的浴缸不過我們沒使用

程序從洗腳開始,這裡用了新鮮玫瑰加上浴鹽,很溫柔且不馬虎的清潔腳部,雖然做了很多很多次spa流程到這裡我不免充滿期待,但還是有一點點尷尬,據說另外一間高級的spa館,服務人員還跪著幫你洗腳,之後還會跟你磕頭之類的,要是我我會覺得很尷尬吧

SPA是一種個人體會,這間SPA讓我覺得力道恰到好處,多一分則太痛,少一分則沒感覺,常常按到舒服到快沈沈睡去,因為其實我是一個不太容易入睡的人,唯有很舒服才會如此,很久沒有這種感覺,環境中還放了輕柔的音樂跟點上好聞的精油,一整個就是對了我的味兒,彷彿還聽到小飛莫名其妙的打了一聲呼,破壞了整個氣氛,,,不過他也吵到了他自己而突然醒來,哈哈

做完一整個神清氣爽,心情愉快考試也能一百分啦!

結帳時還讓我們寫上意見調查表可見這裡有多麼注重客戶的服務,另外還送我們 Terra SPA的購物袋作為紀念

Boracay (432)  

又見這Discovery 的專屬招牌動作

另一個讓我們覺得這間飯店服務真的很好的是,做完了SPA但因為風雨太大,我們獨自坐在餐廳等風雨小才離開,結果他們服務人員竟主動提供水及糖果餅乾給我們,很令人覺得貼心,換做是其他飯店應該會因為我們沒點東西而趕我們走吧

Boracay (496)  混了一整天,吃東西喝東西做SPA.離開時竟然傍晚了

這間飯店大推,好期望下次到長灘有機會可以住這,而且我一定還會去體驗Terra S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