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店外面.JPG  Las vegas威尼斯人門口  

    每次寫美國遊記就像是一場美夢,至少對於現在大腹便便,睡不好爬樓梯都會喘的我來說,就像是一場很美好的回憶,雖然我是去開會的,也過了四天很操的日子,但能擺脫一成不變的生活去看看不同的世界總是美好的!

      抵達了Las vegas,我們公司這次包下兩間飯店,總共有三千四百人與會,老實說井底之蛙的我沒看過這麼大的陣丈,還設置了一個臨時的back office.有IT部門總務部門等等隨時解決臨時的問題,相較之下,我容易滿足的多,一個在某外商上班多年的同事說,他們公司之前每年來都住威尼斯人,還說那早餐跟吃"噴"一樣,還說:"要不是強迫的,美國誰要來阿?"我很不好意思承認其實我還蠻高興有這次開眼界的機會,又是一人一間房,剛好遇上台灣農曆年,老公買機票跟我同行也沒一般出差時那種無聊感,只是我沒料到公司把行程排的滿滿滿,我每天都屬於睡眠不足狀況下鴨子聽雷的參加研討會,必要時還得做很多練習跟上台講話,而我老公屬於爆走狀態,每天在LV的strip 爆走,吃相較之下比較便宜的速食,收集各家飯店的特色磁鐵,後來我們家冰箱上面豐富多了,許多的回憶都在上面

威尼斯人房間.JPG  威尼斯人房間內部:這也是我們這幾天住起來室內最大的一間

房間.JPG  一個辦公桌+L型沙發+兩張大床

房間廁所.JPG  乾濕分離+雙洗臉盆--->一整個很大的廁所

      抵達LV的隔一天除了報到以外並沒有其他行程,於是我們決定按照書上寫的去附近的outlet逛逛,結果買了本很兩光的書,上面寫的公車資訊是錯的,在中途轉運站時我們都慌了,一個荒涼的轉運站,其實頗像我們的國光號那樣,一大堆長程的車子,我開玩笑的說萬一坐錯了可能一搭就是十個小時會也不用開了,後來看到很多的黑人,轉運站又很大的風,下班車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來,大概是恐怖的美國電影看多了,我再也開不出玩笑了,事後得知我們那些阿六同事都是從飯店打D去,花了16塊,其實跟我們兩個人搭公車價格差不了多少,但我們又很阿Q的說,也好啦,去哪都搭計程車那能體會什麼

bust stop.JPG  風大又冷又荒涼的巴士站,附近黑人頗多

      在Outlet就是一整個瘋狂,我比較沒有克制力,因為outlet可選的牌子太多了,我去的時後美金匯率不到US$30,價格自然跟台灣差的十萬八千里,除了美國牌子以外,歐洲大品牌的Boss,Armani等等也有,混了一整天,我們最後還買了個空的行李箱來裝戰利品,於是到此為止我們兩人已經有四卡大行李了,但是遇到我們大陸同事我才開了眼界,每個人提了好幾卡行李彷彿才剛剛抵達美國一般,實際上都是在outlet血拼出來的戰利品,舉凡吃的喝的用的包包什麼通通都買,年紀比我小的阿弟仔連折合台幣五萬多塊的手錶眼睛不眨一下就買了,後來大肆宣傳之下,我們開完會那個下午好多同事都去買那牌的手錶

回程搭上那豪華公車,途經Las vegas的old town.好多的回憶湧上心頭,記得我第一次來LV就是住在old town.當時覺得一大堆的燈海好酷喔,晚上有捨不得睡的嫌疑,直到搭車到了new town才真正開了眼界,這回拜公司所賜我們就住在最熱鬧的大街上,晚上不用花錢就有很多飯店的免費秀可以看,但二月初的LV風非常的大,那種冷竟然比在SFO還冷,我們去之前Las Vegas還下雪,本以為我們在Las vegas待上一週會很有多時間,但LV跟我上次來的感覺非常不一樣,多了很多的飯店跟很多的秀,我又很多時間被關在開會,於是一週的時間過得很快很快,我覺得還是沒有玩得很透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