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懷孕百科全書說,剛懷孕會有一段見人就說的喜悅,接著就會陷入不耐煩的漫長等待,我現在就是如此,尤其是有這麼多的不適應症,從三個月開始睡覺長疹子,真正受不了時曾去看皮膚科,皮膚科說是蕁麻疹,但因為懷孕不敢開口服藥給我,只給了我藥膏,後來問了婦產科醫生,一向溫文儒雅的醫生也慌張了起來讓我不要亂用藥,要我癢的時候擦痱子粉,說的簡單,我想醫生也無法體會有多癢,而且我常發癢的地方是在手掌,腳背,甚至是在耳朵(阿耳朵是要怎樣擦痱子粉啦?),現在更擔心的是夏天,因為皮膚科醫生說不能熱到,一旦熱,疹子會越多,且發再不固定的地方,哎~上網查了一下,很多孕婦說這是胎毒,生完就好了,可我離生產還有四個多月阿?且皮膚科醫生不知道是否嚇我的,他說蕁麻疹有人生完小孩也不一定會好 又有人說排胎毒可以吃黃蓮粉,我去了中藥老店問,醫生竟說沒事不要亂吃黃蓮,那很冷!! 那是怎樣啦!大家說法都不一致讓人很焦慮ㄟ,可我要給中藥店做生意他都不想做,我心裡自然是毛毛的了

最慘的是莫過於孕期感冒,前兩天下雨變天我不過吹了點風,以前鐵打的身體風吹日曬雨淋都沒事,我還老神在在的去買爆米花可樂果準備回家邊看電視吃(對!我真是後悔不已,我太放縱了我這個孕婦),當天晚上喉嚨就覺得怪怪的了,沒想到果真又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一躺下來就鼻塞,要不就是咳嗽,只能喬睡覺姿勢盡量少咳,剛感冒的那一天慘的很,不誇張打了約莫兩百個噴嚏,家裡到處都是我包餛飩的衛生紙球,還不斷的冒冷汗,又不敢吹到風跟電風扇,搞的自己狼狽不堪,堪稱史上最嚴重的感冒,但又因為懷孕不敢吃藥,更慘的是老公也不在家,回了嘉義,我一整個超痛苦,打噴嚏打到小寶寶也很不安穩的動來動去,對什麼事情都很不耐煩,包括打電話來又沒重點的公公,讓我好似很沒禮貌的草草結束電話,事後我想我應該不要接電話的說

這種狀況下數羊數到一千都睡不著,我都聽到四點多的公雞叫了我還沒睡著,隔天早上就是老公的生日了,我趁早上他上班前我猛力的講說"老公生日快樂!"沒想到我感冒嚴重到變音了他聽不懂我講啥,我自己也覺得聲音很像酷司拉,

每天睡前只能默默希望今晚可以一覺到天亮,還有希望到生小孩前都不要再感冒了!我的媽阿,真是痛苦,寶寶在肚子裡不安穩,枕邊人聽著我咳嗽聲音跟著受罪,我們可以號稱為黑眼圈家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