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檢查中我其實是最害怕羊膜穿刺的,還不是不久前聽說有個朋友透過羊膜穿刺發現小孩有先天性嚴重問題,只好拿掉,所以我其實戰戰兢兢的看待此項檢查,事實上我認為不管是不是高齡產婦都做一下檢查比較好,畢竟花錢買安心,好過背了九個月的肚子之後發現有問題的好

話說做完了羊膜穿刺之後護理人員在扎針傷口處用紗布並且膠帶黏的老緊,黏成一個米字型,等到當天晚上要洗澡時想撕下來發現黏的老緊,撕的皮膚好痛ㄟ,小飛說你細皮嫩肉的,那你不會先洗澡濕濕的比較好撕,粗心大意的我也忘了撕,想說等睡前spa服務(註:小飛每天睡前都要用妊娠霜幫我按摩肚子)一起處理,沒想到要進行spa服務時我穿的新內褲都濕了,這還不打緊,已經沒那麼濕了,反而不容易撕除,媽媽想睡覺就是要馬上睡覺,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睡覺去了

孕婦頻尿是眾所皆知的事情,半夜起床尿尿"阿"的一聲,原來是突然起身,我的肚子黏住了被我一動給撕開的感覺,真是要命! 早上用濕毛巾擦了半天,以為沒事了

隔一天小飛進行spa服務時,發現原本傷口附近有一條一條血絲,想說怎麼那麼脆弱,他只是前天幫我撕開紗布就搞出血絲來,搓一搓完全不痛才發現那是膠帶的殘渣來的而我本人完全不自覺,因為我肚子已經大到我自己看不到肚子下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