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誰都知道孕婦不能亂吃藥感冒很麻煩,可這陣子氣溫變化大,因為媽媽住院常常進出大醫院,縱使有戴口罩也擋不住突來的感冒,我一直忍著不去看醫生不想吃藥,沒想到史無前例的難受,喉嚨發炎,一躺下就咳個不停(感覺快咳出一隻青蛙),鼻水也倒灌到喉嚨,鼻塞,顏色恐怖的痰卡在喉嚨.....然後當然睡不好,腰酸背痛更是天天如此,自己難受不打緊,隔壁的枕邊人常常被我半夜恐怖的咳聲給嚇醒,他也很可憐.好幾天沒睡好,連假日都是早上八點被我給咳醒,真的沒辦法我半夜自己跑去隔壁客房睡免得吵到他,最後太難受了也只好就醫,本來的想法是讓耳鼻喉醫生幫我抽鼻涕跟在喉嚨擦藥好過一點,我還是不想吃藥

後來醫生說我發炎太嚴重了,一定要吃藥,還要我別擔心,孕婦有孕婦的藥,哺乳也有專用的藥,還笑著說:不然孕婦生病怎麼辦呢? 我說:不是要等它自己好喔?!再三確認孕婦真的可以吃(醫生應該覺得這歐巴桑很煩吧,講不聽!!!)我才回家服藥,但也發現應該是用很輕微的藥,不然我吃了三天,只好了那麼一咪咪,現在我正在跟感冒搏鬥,不想要再吃感冒藥了,每天喝超多水,不斷的跑廁所ing.....孕婦感冒真的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