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11/4/6)對我來說是個很關鍵的一天,今天代表新的一頁的開啟,另外今天是我第14周的產檢,是跟我寶寶透過超音波見面的日子也是揭曉性別的日子,我是期待的,雖心中仍期待是妞妞,但最近每個看到我的人大多都猜是男寶寶,原因如下:

1.有人說因為我肚子是向前大起來的,也就是從後面看不出我懷孕了,所以估計是男寶

2.上網看晚上會長出的疹子,據說是因為懷男寶寶的荷爾蒙改變太大所導致

3.今天更妙:我媽一大早打電話給我問我產檢結果,原因是他做了個夢,夢到是個男寶寶叫他阿嬤

4.美容師說我變醜了(叫他說哪裡變醜他又講不出來???)所以他覺得我應該是懷男寶

支持我懷女寶寶的觀點如下:

1.因為我都沒長痘痘且反而皮膚變好了,我個人估計是女寶來的

2.某個博學多聞的博士朋友說他看過懷男寶寶都是長滿痘痘且媽媽的鼻子會變大,所以估計是女寶來的

孕育一個新生命並不容易,跟老公回南部掃墓一下子是撘車太久不舒服,要不睡覺睡不好,然後起疹子又很癢,昨晚看書說這個週數的寶寶已經長了手指跟腳趾,會打哈欠,伸懶腰,會用頭碰自己膝蓋,也會喝羊水而嗆到,也對情緒有所反應,所以媽媽的情緒足以影響寶寶(問題他媽媽這陣子情緒真是不太穩定),今天開始我要為了寶寶多做些有意義的事情,下週開始也去上孕婦瑜珈,做運動以外也跟別的媽媽交流,春暖花開也要常常散步去,平時很少看書的媽媽也要開始多看些書了!!!

今天晚上就可以揭曉了(好開心~~),但當媽的還是老話一句,只希望他很健康的在我肚子裡長大,五個月後順利的來到這世上跟我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