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我姊小孩老是在我面前跟我姊撒嬌模樣潛移默化了我,還有他常會做出一些很可愛很貼心的事情,最近很經典的是因為將我媽放在我姊家請他們幫忙照顧,姊姊小孩都會用很可愛的方式要求我媽多走走多運動,規定他走幾圈才能去睡覺,不然就擋在房間門口等等,達成的效果很好,我媽氣色好很多,也因為有個依靠常常期待他放學回家跟他打屁的時間,我們結婚時還手寫了一個按摩券(他自己就是按摩師),還寫了:請預約xx按摩師,本店重視服務態度~實在太可愛了

哥哥的倆個女兒則是在我結婚時親自畫了超可愛的卡片給我,還用注音寫了姑姑姑丈我愛你們,謝謝你們對我跟姊姊都很好~so sweet!

我一直希望能生個女孩ㄦ,希望好教外又貼心,萬一長的很可愛,我則可以發揮我幫她打扮的夢想,男寶寶想半天總是穿polo shirt,t-shirt,褲子,藍色綠色外,好像變不出什麼出頭,然後到了國小有一段時間,怎麼路上那些小學生都很北蘭,看起來很不討喜,更不用想著他國小時還願意跟媽媽摟摟抱抱了.

有天我們躺在床上我說若是女寶寶的小名要叫妞妞.因為感覺很可愛,加上我媽發音不標準,一定會變成牛牛之類的,太可愛了,對於男寶寶我倒是想不出什麼好名字很可愛的,直逼快要睡著的小飛取,沒想姓賴的這位老兄竟説那就取名叫"賴打"好了......我真是無言阿我!

還有一週多才能揭曉到底是妞妞還是賴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