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開始除了胃食道逆流讓我很不舒服一直溢賜酸,另外就是常常昏昏欲睡, 對於要在一人辦公室上班且工作緊張的我真是一種折磨,不過看了很多人都是吃飽也吐,肚子餓也吐,我心中暗自覺得頗幸運,直到有天早上起床發現手掌及手腕有幾各小疹子,一開始以為是蚊子咬,接著這幾天越來越多地方有紅疹子,且這幾天還半夜癢到醒來,一度還懷疑是孕期恐怖的水痘,因為我老母養了四個小孩也忘了我到底有沒有長過,又想說會不會是吃東西過敏? 可我真的沒啥吃海鮮阿?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看到一個很不願意的答案:他說因為母體荷爾蒙改變而產生的紅疹,很多媽媽都在懷孕中後期出現,有人說是寶寶排胎毒,後期的吃黃蓮粉有用,但我現在還不能吃黃蓮粉,且很多媽媽分享都是因為懷的是男寶寶(大驚 !!!),荷爾蒙改變太大導致!

    每個人總是對性別有所偏好,而我跟小飛的偏好是女寶寶,加上懷孕至今我皮膚沒變差,且反而好似變好了,白白嫩嫩的不只沒長痘痘,臉變乾了些,不像以前容易犯油光,我鼻子也沒像懷男寶寶朋友那樣的變大了,我的肚子也是圓圓的 ,並非尖尖的所以我一心以為我懷的是"妞妞"說! 還好再過一個多星期的產檢就可以揭曉了,我也可以過過媽媽的癮幫寶寶買點小衣服,雖我想我家跟他家長輩應該都會比較希望是男仔,但誰理他阿,要面對小孩一輩子的是我們倆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