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W.jpg 8 weeks.像小豌豆一樣可愛

做了一些研究,實在對於去哪產檢跟生小孩no idea.只不過我是高齡產婦了,到時好多的檢查,我勢必得去大醫院才行,最近買了本懷孕育兒百科寫得很詳盡,心想就去那個作者醫生的醫院看吧,實際上三各月才能拿到媽媽手冊,若感覺不對要換也還可以,由於媽媽還在住院,也算是百忙當中抽空去產檢,該醫院做超音波是分開的,由另一女醫生操作,並非由原本的醫生做,等待的時刻我百般無奈的得接公司同事電話,都幾點了況且也不是急到一定得現在講的事情,無奈的錯過了我的叫號,後來看到了傳說中像五十歲劉德華的醫生,給我感覺不錯,像老爸爸一樣溫暖有耐心,跟之前台安那醫生那種tough的模樣差很多.我一直以為距離上次去婦產科有兩週,所以現在應該是六週才對,醫生問我這陣子的狀況,於是他說我能吃能睡?他說我前面那個小姐吐的超級嚴重,去做超音波檢查才知道我現在已經八週了,甚至照到寶寶的心跳,大醫院設備使用太頻繁了,我看的螢幕很不清楚,很像快壞掉的電視機,我還是盡可能的到處找寶寶的心跳在哪兒? 聽醫生說他跳很快,這對我而言算是一個重要的徵兆,畢竟我最近如此的不穩定,不管是情緒上還是身體上都如此的操勞,照超音波等待醫生講話的那空檔空氣摒息真令人焦慮,對著快壞掉的電視機,我們又看不懂,很怕醫生說出什麼不好的事情,幸好一切正常

做超音波的那醫生問我也是人工受孕嗎?我說不是阿!後來才得知前面那位吐得不得了的孕婦是人工受孕,我看了他一眼,虛弱瘦高的身材,但臉上卻帶著難掩的喜悅,比起來我只是像感冒一樣疲勞跟嗜睡,還算幸運.

我的主治醫生說我現在已經八週了,一切正常,預產期會是9/30(幸好還是天秤座),懷孕前期是一個月做一次產檢,醫生建議我兩週後再去,其實我很期待每次去看到超音波上面的成長,這次已經是兩頭身了,跟上次像小豌豆一樣長大了許多一切都好奇妙.我也開始傻勁的跟寶寶講話,希望他不要被最近的我不愉快的心情影響

要說懷孕最大的改變是什麼,我覺得我是live with  HOP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