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36.jpg  做夢都會笑的兩條線

4W.jpg 滑鼠指的地方就是胚胎

    前後去了美國14天,不知道是否氣候不適應,先是每天喉嚨很乾,鼻子總有鼻涕,晚上不知道因為時差還是因為鼻塞而睡不好老醒來 ,每天嘴唇又乾的要命,後來竟然嘴唇上長了好幾個水泡,這這這叫我怎麼做人阿我?      好了,正式切入主題,去之前我就算到這次的旅行會遇上我的生理期,怕到時不方便,帶去一大堆衛生棉,竟然沒有用上,在美國閒下來的時候我難掩緊張的情緒,每次上廁所又矛盾的怕看到小紅來訪....小飛直說我是因為時差跟開會的忙碌整個身體狀況亂掉了

      回到台灣趕緊去買驗孕棒,先前曾經有三次經驗,每次都是一條線,也就是虛驚一場,這次我自然不敢抱太大期望,沒想到三分鐘後,驗孕棒出現期待已久的兩條線,我們兩呆呆看那棒子好幾分鐘,我看著他,他看著我,開心當然有,卻不像連續劇那樣大叫我要當爸爸了,或是抱著老婆跳舞,然後才驚覺不能隨便動孕婦的戲碼,我看到他只是對著兩條線的驗孕棒笑,雖然他並不是一個十分喜歡小孩的人,我們兩的呆滯來自於前幾個月去台安看醫生的折磨,總是聽些聽不懂的英文簡稱術語,花了大錢等了好久就讓醫生說那個三句五句的,有沒有運動?做什麼運動?一週運動幾次?知道沒照他要求去上yoga跟飛輪之後,又得遭受一陣辱罵,他甚至說你已經37歲了.妳要靠妳自己運動三年五年才自然受孕well..那也是妳自己的人生.12月底,剛過完我最喜愛的X'mas 我們萬念俱灰的離開醫院,心想若真的沒有小孩或許這就是老天的安排吧,難道我可以什麼事情都不做每各月花三千塊去台安附設的健身房每週上各三天,照營養師講的不外食不吃油膩等等....可是工作呢?生活呢?房貸從哪裡來?確定來自於小飛家的壓力他可以自己回應自己Handle,不會把問題指向我,我也就沒那麼積極的想到生小孩的事情了

      發現兩條線之後的當下,小飛說他以為我們不會有小孩了,因為被醫生講的那樣,好像受孕很困難,我則說出了心裡話,我還是存有一線希望,只是不敢期望太高就怕失望,後來我說我希望是各女孩兒,他說他記得我以前有取過名字叫賴寶妹之類的(客家人嗎?),後來我說我希望他長的好可愛,最近在美國路上看到太多可愛的小妞兒了,他卻說他希望他長得很有喜感,配上我的大鼻子他的小嘴巴,然後還有厚嘴唇,我腦中想了一下這組合不禁笑了出來,這樣不是很像非洲土著嗎?

       疑似因為時差關係(又或是太緊張?),清晨五點多就起床了,睡不著又不想吵起要上班的枕邊人,我上網看一下哪個婦產科有名,看的眼花撩亂,各種說法都有,結果九點不到人家都還沒開門,就到我之前看的那女醫生婦產科,本以為他會要我再去驗一次尿,沒想到他說這樣受孕三四週超音波應該看的到了,照超音波看到那個小胚胎在我肚子裡感覺超級奇妙,我嘴巴是微笑的,腦中是空白的,心理是激動的,自己自我檢測跟從醫生口中聽到畢竟不一樣,如果一路都很順遂懷孕的人應該沒有我那種感覺,醫生問我有沒有問題要問他,我說了我對這事情一無所知,硬要提問一個問題的話我想知道能不能喝咖啡? 女醫生笑了,他開始打開power point跟我說明要注意的事情.目前懷孕四周,預產期大概是10/5左右,我微笑著離開醫院,迫不及待打電話給小飛,電話的那一頭聽起來也很興奮,我其實很想看到他當時的表情.

收回我說我希望是女孩兒或是長得很可愛之類的期望,我只希望小生命健健康康的在我肚子裡長大,九個月後跟我相見歡....

IMG_0141.jpg 這是我被強迫在寒流大冷天中去放天燈所許下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