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吃飽飯猛打哈欠打嗝跟容易疲累以外大部分時候我忘了自己是各孕婦,匆匆忙忙趕上班,每每想起不能提重物時就將筆電夾在腋下,最近卻開始覺得肚子凸出來,穿褲子變很緊,但其實明明我胃口不好也沒吃的以前多ㄚ? 真是神奇的魔力

想起之前在北京跟一個結婚八年沒小孩的女同事聊天,他說他覺得沒有小孩的人都是比較自私,比較自我,我一直以為我也是這樣的人,怕有了小孩不能去旅行,怕賺的錢要買尿布奶粉而不能買自己喜歡的東西,怕有了小孩不能去那種羅曼蒂克的餐廳跟飯店(以前我還拍手叫好覺得這種地方真是睿智),接果接著我也轉變了,從美國回來唯一買的東西是可愛的小朋友衣服,因為不知道男女,差點冒險買粉紅色的,還是買了中性的米黃色跟象徵兔年的小兔子花樣,也自己覺得下次出國可能都三五年後了,也可能只能去飛機五小時內可到達的地方了,然後很認命的看到公司咖啡機自動掠過,跟朋友去咖啡館竟然點果汁,聚餐去日式buffet,竟吃些玉米阿炒飯那類不值錢的東西,因為朋友說蝦蟹殼類都不能吃,生冷也不能吃,水果瓜類也不能吃(ㄚ我到底能吃啥?)

因為雨天一直延後拍的婚紗照終於在我發現懷孕時勉強去拍了,不然我實在怕我擠不下那禮服,台北依然給我下雨,我只好殺到苗栗去拍,比較妙的是攝影師竟然要我爬到樹上(其實是小飛抱我上去),腳著不了地我當場笑的很生硬阿,一邊害怕跌倒的同時我的大腿被樹枝捅到,此時我怕的竟然是流血弄髒白紗,同時台客攝影師ㄧ直說:新娘你不要笑的那麼甘苦啦!拍婚紗真是辛苦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