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對我來說是個充滿變動的一年,我離開了因為被合併而不甚滿意的工作,買了房子,還踢破很多算命師招牌的結了婚,整體來說是個很豐收的一年,很辛苦也很緊湊的一年: 

   誰知道看了半年房子的我們,從台北市小套房一路看到進去都要倒吸一口氣怕會有老鼠跑出來的三十年老屋,最後只花了十分鐘在以前我壓根沒想過的 "汐止山上"落了腳,因為沒找設計師,一切都自己來,從畫圖,買馬桶到找工人跟監工都自己來,那段時間真是苦不堪言,天天輪流早上上班前騎機車去監工,然後發現很多的問題,最後又奇蹟似的一一解決,現在家裡還是有些被工人裝反的東西做紀念,看久了倒是也很習慣,然後秉持我的初衷,希望家裡很溫馨,有美式鄉村風的感覺,果真我們變成十足宅人,回家都不想出門了 

   一直吵著工作了好久很想休息休息的我,沒想到搬好家隔天,家裏都還一箱一箱的物品,我就得飛往彼岸報到Orientation去了,很土的我壓根沒聽過現在公司是做什麼的,後來才得知原來是目前很夯的產業,公司股票還在NYSE上市, 股價80多塊美金,當然工作絲毫不輕鬆 ,每天都如履薄冰,工作上同事都是很優秀的人,有很好的學歷跟資歷,我也告訴自己要一直努力向上,於是給自己很大的壓力之下,天天早出晚歸,緊張過日子之下,多次壓力大到流眼淚都是當時男友現在老公在旁邊安慰我,今天看到今年的成績算是不錯.領到的獎金可以加減提早還些房貸

    年底則更是戲劇性倉促且忙碌下結了婚,欣慰的是好朋友都到場祝福,本想一切從簡也幸好好友都來幫忙,萬分的感激實在盡在不言中,新婚的Vanessa夫妻,萬能的新祕加收紅包手Sinnie.當天好日子趕攤吃飯時還被我虧的Vicky,帶著活潑小童的Emily,還有突然放棄去台南吃喜酒趕來幫忙我的豬小妹,好久沒見面的阿春 跟010,很少見到面卻特地從士林跑來觀禮的May,晚餐時竟然還看到認識超過大半輩子的師兄,後來以前同事Jeff Chang竟然大老遠的趕來幫我拍美美的照片,感動不已,那天高興的差點沒親每個人一口說 (我真是各過度活潑的新娘阿)

    我準備一月底趁去Las vegas開會之便,跟我老公再找個小教堂用很美式方式結婚做紀念,三月約好友們一起吃個飯,跟大家聚聚也正式告訴大家我結婚了,希望把幸福感染給我親愛的朋友們,今年領略到其實人生中有好多的可能性,買房子不一定要買台北市,又~其實結婚也很不錯,早上一張開眼睛就看到喜歡的人感覺真不賴

 

離2011年只剩幾各小時了,還是很八股的要說聲感謝大家,很興奮的迎接新的一年,希望大家都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Let's be friends forever....

 IMG_7756.JPG Teresa 2010-12-31@Taipei 101

以下是我朋友給我的回應,想一併留下來做紀念:

May Tsai 新鮮人妻~好事是多磨的!但最後都是圓滿的結局,就像妳挑來挑去,最後挑到一個最棒的極品嫁!有空一定要去妳的甜蜜新居^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