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因為時差也可能因為早上太吵了,一大早就起床了完全不需要鬧鐘因為房間沒有啥東西於是馬上上網剛好遇到人在加拿大跟我同樣有時差的May跟我一樣早早睡早早起,跟他聊了好一會他說蔡媽媽準備了韭菜盒當早餐菜還是自己種的....天阿,韭菜盒在台北沒什麼我想在這裡應該找不到吧!我聽了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我帶著室友畫的簡單地圖前往附近的mall去補充些生活必需品結果突然眼睛為之一亮,因為這個mall應有盡有衣服很多,可能是outlet吧東西都不貴,像是coach的包包79.99跟在台灣專櫃看起來很高檔的樣子差好多,還有我今年初去韓國找遍大街小巷的羽毛外套是polo的才49.99我看很多人結帳時都是用媽媽上菜市場的拖藍帶走的不過我竟然全身而退了,完全沒有買一方面是選擇太多眼花撩亂一方面是反正我住這我可以隨時來買,這一點就跟以前當觀光客不相同了吧

更扯的事我其實很想睡覺了時差關係在台灣已經都半夜了可是我想要調整時差故意不讓自己睡著,所以我到離我家一站的地鐵站,聽說是全紐約最大的Mall還不錯很多東西好逛該有的美國品牌也都有,我還挺喜歡這裡逛街的感覺雖然大都的店員都是黑人不過他們都很有禮貌的跟你打招呼,我到一間女裝店真的差點被一個黑人給嚇到,他很高大約200公分吧,站在門旁邊然後全身穿黑色的,我走進去他突然動突然跟我打招呼,嚇了我一跳我原本以為是假人的,哈哈!

  

不過在這逛街我還蠻喜歡的,當你看衣服時他們也不或過來囉囉嗦嗦的.mall大到我第一次找到food court 然後覺得不是很餓晚點再來,接下來晃來晃去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逛街之發現--發現美國人真的很注重家居生活這裡的床單阿枕頭套都很漂亮也不貴,另一點的發現是紐約人很愛漂亮,我看到好多店專門賣美容美髮用品連護色護髮的洗髮精都還分髮色有金的紅的一堆很多選擇,然後再者是很多的指甲保養彩繪店,接者是各大品牌都銷售內衣性感睡衣,且都五花六色的一眼望去大多都是粉紅桃紅蕾絲大都很性感,想找很基本的黑色白色還很難該不會這裡的老阿嬤也都穿這麼辣吧哈哈這裡真的是紐約,我看到很多老阿嬤也都經過細心打扮才出門的,頭髮吹的超級"彭松"

我選擇了我的早午餐在星巴客吃,跟台北很不一樣的是這裡的服務人員超級親切的,但是用餐者年紀都很大

其實今天還看到很多古怪跟新奇的商品,可是我真的眼睛快張不開了還是返回我的小窩睡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