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到我們家有轟趴可是萬萬沒想到我在我家廚房做菜時有人從我家外面大叫Teresa…嚇壞我了我可在紐約沒有朋友的阿??   原來是我以前蛆蛆的同事,更巧的是他來參加我家的轟趴,是因為他才剛剛搬離開我家如果他沒搬我們就會是室友太巧了,世界真的很小我記得我們兩是同一天報到的剛好我是他主管然後沒很久因為他要準備來美國的托福考試就沒聯絡了,想不到繞了地球一圈我們在紐約遇上了,還差點成為室友,他約我下星期去吃希臘菜,哈哈欣然接受,他現在是這裏的社工專門負責些精神分裂症.聽他說那些奇奇怪怪的病患故事覺得很有趣

 

室友有個朋友從加拿大多倫多來找他所以住在我家一個星期,昨天是星期天,天氣超好的,於是我們一起出門,招待這位訪客,我們去了紐約知名景點時代廣場,我那位很文靜的室友說到他去年去倒數時竟也超級激動的他說他很感動,雖然那一刻過來擁抱他的是個不帥的外國人,於是我們說好今年我們要早點去賤位子最好賤在good looking guy旁邊,假借倒數之便撲過去哈哈哈  在時代廣場倒數是我好幾年來的夢想,我今年終於要實現了我終於不是在人擠人的台北市政府倒數了

 

還有一件很瘋狂的事情是這位加拿大觀光客今天嚇到我們了早上九點多出門,晚上九點多竟然還沒回到家,我們還以為他迷路不見了沒想到小姐他帶者兩個好大的行李回來了,他去離紐約一個小時的非常知名的大outlet他出去足足13個小時,逛了一天說才只逛了一半不誇張回來帶了各超大行李箱因為他買的東西裝不下去,最經典莫過於,因為他買的行李箱第二件有再打五折二話不說他又多買了各行李箱,然而呢他拖著兩個滿滿的行李找我家的路他光是show他的戰利品就足足有半小時之久,包跨BCBG洋裝3000台幣,兩件polo衫美金24元兩雙nine west鞋子1800元兩各行李箱……………我老早跟我室友約好等萬聖節過後大打折我們才去,希望我不會像他這麼瘋狂才好不然我回台灣的行李箱就由一變三大箱了信用卡帳單也由一張變三張....

 

今天紐約的天氣下雨了大約20度感覺秋天真正要來了,我家門口的楓葉數變紅了一半…..秋意盎然我喜歡秋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