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後開始的每個星期五晚上都會很忙,原因是因為這裡有個德政--大多數的博物館美術館星期五晚上可以EZ pay,也就是說付一塊錢也可以,所以當然對於已經不是觀光客的我來講每個星期五都要充分運用,這週我選了我最想去的MoMA(當代摩登藝術美術館)沒想到大排長龍這間更棒星期五不用錢,還有免費的電影可以看,雖然大排長龍,他們還跟你說: Sorry for keep you waiting….”真開心,

       因為是當代藝術, 所以有很多很有趣的東西比方說用一些廢物做成有用的東西,用摔破的盤子叉子做成燈飾,用不要的報紙做成一副畫,藝不藝術我是不知道啦因為本來藝術品就是見仁見智,不過我覺得有些真的很有特色,有些則感覺很怪異,但是在那裡出沒的大多都是俊男美女喔,看起來很賞心悅目,整棟的美術館也貼心的設計了露天的庭院供大家休息,我看到很多可能是藝術家也很多很俊美很有型的人.

      隨後因為有免費的電影,我當然去了,進去發現都是些老公公老婆婆,我想說該不會是什麼經典的愛情故事,沒想到開演後竟然是黑白片,更沒想到的是好笑的黑白片,我終於感受的什麼是美國人的幽默,明明沒什麼好笑的阿,我看那些老公公笑到都一直咳嗽,他老伴還要幫他拍背,結果一個多小時要不是冷氣太強我想我應該睡著了吧!

    週末也是去跳蚤市場尋寶的好時間,上次我去英國的時候最喜歡去逛跳蚤市場,英國的跳蚤市場很熱鬧也很多東西可以買,也有很多是新的皮衣阿皮包阿等等的,可是美國就真的是flea market.你可以看到老公公賣著越戰時代的阿兵哥帽子,或是老奶奶賣他孫子玩的斷手或斷腳的娃娃,看了亂恐怖的,還有很多以前的衣服,從禮服到中國旗袍都有,經典的水晶吊燈,還有很多很誇張的衣服,我想搞不好30年前也是在最流行的第五大道買的呢!! 因為我很喜歡復古的東西,我覺得很好玩,不過很多東西價格可不見得因為是舊的而便宜喔,有些他清楚的標上年代,價格並不便宜可能背後也涵蓋者賣這個產品的歷史吧!不過我買到各很便宜的復古小包包,我很喜歡一路上都很得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