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正帶著我新買的notebook坐在紐約市中心的 Bryant park,.這裡大部分公園都有免費無線上網的設施,Bryant sex and the city 四位女主角最愛野餐的地方,處處可以看到他們在片中的場景,最棒的是我坐的這個位子一旦抬頭及可以看到紐約帝國大廈跟好藍好藍的天空還有像棉花糖一樣飄來飄去的雲,.周遭都是高高的大樹,22度乾淨爽朗的天氣,一樣是打電腦心情跟在辦公室裡或家裡相差很多.我真希望在台北也可以享受這樣的生活,而不是公園都很小很擁擠,充滿了愛哭的小孩這裡大多是西裝筆挺的上班族正在看金融報紙或是年輕人帶本書,還有一些人在公園畫畫,畫下他們眼中的Bryant Park.這種感覺真的很棒….每當我覺得很棒時我總希望我親愛的朋友們也在這裡一起分享這樣的感覺,我相信沒有人會不喜歡,這種感覺的一望無際的天空跟悠閒的公園,讓我想起七年前我在英國時我最喜歡趴在海德公園裡寫信回家記下心情點滴至今我還保留著那些微微泛黃的家書然而我發現我的字跡變的不太一樣,這幾年的歷練下來也變成熟了些.更能承受壓力,但幸好我總沒忘記追尋我的夢.

    來紐約之後我很習慣性的喜歡抬頭望著天空,每天天空大多都很漂亮很藍,這種藍是我在台北所沒見到的,台北大多都灰灰的看不太清楚,這裡則真的是藍天白雲清清楚楚的,縱使有下雨通常下一下子就停了,然後就又是好天氣,這個城市相當兩極化你可以在地鐵看到乞討的人或是在垃圾桶找東西吃的人,同時也看到在第五大道精品店shopping跟一身名牌的人,紐約有很多很高的大廈,80~100樓的大廈都很多,同樣的你可能一轉角就有各一望無際的大公園,我現在這個公園,前面還有像電影裡面的旋轉馬車,可以說很浪漫但也可以說紐約人很體貼他讓小朋友去坐旋轉馬車,大人可以享受在旁邊閱讀跟喝咖啡

    已經有很多人告訴我秋天的紐約是最漂亮的! 我自己則特地選在秋天來紐約,果真這裡比較乾燥感覺挺舒服的,我剛來的那幾天天氣仍然很熱, 太陽很大覺得很曬但卻不至於流汗,真的很棒昨天下了課之後雖然有一堆的homework要做還要準備presentation.我仍照原訂的計畫前往布魯克林橋,先前我在曼哈頓這一端拍過照片,我非常喜歡還將相片放大放在我書桌前,這一次呢!我則是走過整座橋,我從布魯克林走回曼哈頓,真的棒透了,常在電影上或是書上看到的布魯克林橋,看過相片或是照過相片都沒什麼我竟然走過ㄟ,我好興奮,因為在橋上旁邊都沒有任何遮蔽可以清清楚楚看到曼哈頓的高樓大廈跟旁邊的哈德遜海灣及遠遠的美國精神象徵--自由女神,在橋上人車分道,行人到一邊另一邊是可以騎腳踏車也很棒,途中會看到布魯克林最好的豪宅沒多久印入眼簾的是海灣及碼頭,然後還有很有特色的高樓大廈,傍晚之際通通點上彩裝,開啟了都會的面貌走累了可以隨時有椅子可以坐,然後還看到有人在橋上出外景報導新聞哈哈真的很有趣

    好了我要去看我帶來的最新In style 雜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