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三夜的行程當中第二天是有city tour我們去參觀Amish country想不到已經都2005年的現在,還有一群人依循者古代的生活,家中沒有電,穿衣服不能穿花色的,只穿些單調的衣服顏色,甚至也不拍照家中沒有鏡子的,對我而言很特別,好像這一塊土地並不屬於美國似的,但是我們所參觀的小鎮我都很喜歡,跟紐約的快步調生活真的截然不同,我知道我是屬於城市的人,晚睡晚起喜歡熱鬧,不過有機會看看鄉村小鎮對於生長在城市的我是很棒的體驗

今天最興奮的莫過於晚上所有15個國家都有3~5分鐘來表現您的國家,由於此次台灣人跟大陸人更勢均力敵,白天車上就聽大陸人在討論要唱小調之類的,原本不緊張的我們因為面子問題也不由得的開始討論了起來,在紐約時我跟朋友去china town找些小玩意,但很可惜沒找到"昂阿飄",老闆搞不清楚我們在講什麼我還表演給廣東人老闆看,也沒有扯鈴,或是沙包,我表演沙包的時候老闆說:有有有,結果給我什麼韓國人玩的四顆小豆子我實在覺得好笑,後來勉強買到鍵子,一個竟然兩元,我還跟老闆殺價,他算我1.75,沒辦法搭飛機過來的小玩意兒,這在我家樓下的文具店滿坑滿谷的說,我原本還提議買類似國劇的面具帶者踢鍵子,我跟我朋友都不怕醜, 只覺得不能比中國大陸遜就是了.可是顧及到別人可能怕丟臉,畢竟在1~200人面前表演,我也想過要買台灣國旗插在背上,氣死我了竟然買不到,只有五星旗,我們兩都很不削的離開那間文具店,

晚上所有的host family都準備菜到教堂集合,超棒的有很多很多東西吃,各式各樣有看過的沒有看過的食物,可是我沒時間多吃,我馬上召集台灣同胞集合先去預演,光是預演就快笑死我了,主要還是我跟我朋友在搞笑, 終於晚上表演時間到了,中國對隊換上旗袍,他們朗誦明月幾時有……………千里共嬋娟,然後找個人甩毛巾甩阿甩的,他們唯一的男生拿出五星旗在後面揮阿揮的,我認出就是那個我在跟我朋友聊天我說我不喜歡巧克力,他用英文問我為什麼的那個男的,~太瞎了吧!德國人拿出他們德國人守時跟他們出產BENZ車及德國啤酒開玩笑.大家笑的合不嚨嘴,原來白天看起來很肩頭漫不苟言笑的兩個德國人是冷面笑匠阿,有人準備圖片介紹他們家鄉,有人朗誦法文的詩,有人穿上傳統服裝,日本人寫漢字要現場所有美國人猜意思,英國人拿出看家本領兩個人撐著雨傘(英國一天到晚下雨)操著英國人專有的British English召集台下的小朋友來示範表演跟英國女皇的皇室打招呼方式,還有英國紳士喝茶的姿勢,這些美國小孩子很會表演,大家都捧腹大笑,由於台下有很多可愛的小朋友,所以換我們的時候,我們唱大象歌沒錯,小時候我們捏者鼻子一隻手學大象鼻子晃來晃去那種糗樣可是台下一看我們捏鼻子裝大象的樣子大家都笑了,我們唱台語歌的顛阿喀,還有一個女生他單獨表演長袖舞,他連傢伙都帶來了,後來他還唱客家歌,我可是在後面大力的伴舞,最後拿出傢伙,我們開始踢鍵子了,還邀請台下小朋友一起來踢,因為老外沒有這種上面有幾根羽毛的鍵子他們都覺得很有意思,算是很成功吧!真高興我們前一天去買禮物的時候我跟朋友去找了鍵子,很多小朋友還搶著要鍵子呢, 相形之下我們比中國大陸要活潑的多,我才不相信老美懂他們在搞啥,尤其小朋友們.,台軍獲勝 五星旗OUT

==========還有更多更精彩的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