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日劇也好學校老師也好他們都說下初雪的時候一片銀白色非常漂亮,我雖看過雪,但是不一樣,我在加拿大跟韓國看到的都是已經被很多人踩過有點髒髒的,所以我一直很期待下初雪那天,雖我也很擔心太冷無法承受在路上走,先前氣象報告說了幾次都沒有真的下雪,感恩節要去賓州時我很高興氣象報告說會下雪,可是我去到那只有一點點積在地上且很快就融了.

2005年紐約市的初雪就是今天早上了,我原本在睡覺,但不知為何有種奇怪的感覺,明明因為昨天去燙黑人頭在那坐了4個小時很累,卻翻來覆去睡不太好,屋子內是暗暗的,但我總覺得好像外面下雪了,我拉開房間窗簾,挖賽~一片銀白色的映入我的眼簾,真的很美,不管是對面尖尖的屋頂還是門口的汽車或是我窗前的院子都佈滿了銀白色很乾淨的白雪還有樹枝上,就像小時候買聖誕卡片上面的景象,沒想到這是真的,就在我的眼前,心中覺得一片寧靜,跟以前當旅客在遊覽車上往外看或是得在路上走或是明明很冷照相還裝笑臉很不一樣的感覺

給自己煮了一杯咖啡拿鐵,我要坐在屋子內吹暖氣聽小野麗莎的音樂好好享受這片雪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