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前給自己個畢業旅行吧!來美國五個多月了也快要回去了,想一想很少離開紐約,好像應該趁這次的機會好好看一下紐約以外的地方,還有我來過美國四次了竟然沒去過首都華盛頓特區好像有點說不過去,猶豫了很久決定的很快,參加contiki tour前往美國東海岸一週,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參加contiki了,上次在歐洲參加17天的,contiki是來自世界各地的人18~35歲的旅行團,說是旅行團其實比較像是半自助旅行,通常到定點他會發給你地圖跟一些本地重要的參觀資料,然後約定時間車子在回來接,那段時間可以看自己想參觀什麼就去參觀自由活動,覺得還挺適合我的,不過通常亞洲人很少,都是來自英文國家,像是紐西蘭澳洲跟英國


    這次團裡亞洲人除了我以外還有個大陸福州女生不過他在英國唸書,第一天我們自己飛到Orlando集合,他是我室友,我再洗澡時他由飯店的人帶領打電話給我叫我開門,原來是他在這是一棟一棟的飯店走丟了....這還不離譜,晚上睡覺時.當我好不容易適應了不是在我的床睡,我睡的正甜,手機聲音饗了,我們倆都嚇一跳因為我們用同款手機,明明是他的手機饗有人打電話給他,他竟不接,我想說喔,應該是因為國際漫遊很貴,當時是晚上12點,沒想到他開始刷牙洗臉,穿衣服,我聽到聲音覺得很奇怪,後又想可能他睡前刷牙吧˙,反正每個人習慣不一樣,可是他耗了30分鐘後突然出門了,咦,還帶行李?????難道是夢遊嗎?我開始擔心會不會每天都跟他一間 房間,第二天他跟我說他以為手機響是他設定的鬧鈴.他手表沒調,是歐洲時間所以他以為要集合了走出去天黑黑的他想說正常因為才早上六點多???哈哈真的很好笑


    出門的前一天剛好紐約下大雪.我打開窗戶看了外面足足下一整天好心的樓上室有還約我去拍照他說每年會下一次這樣的大雪,我應該拍照留做紀念的,是真的很漂亮可是隔天大早我得到機場因為我要去奧蘭多,所以我拖著行李在積大雪的路上走,自己好像表演迪士尼冰上世界一樣,超級滑,很難走三個小時之後我第抵達了奧蘭多機場,我馬上喜歡上這裏的好天氣,丟掉我的雪靴,但可惜我並不是要去邁阿密或是迪士尼樂園,行程有足足七天,一路上去了好多個州,由佛羅里達州一路經過喬治亞州,北卡南卡,華盛頓,費城,紐澤西,然後回到紐約,我們參觀了很多以前在電視或是電影上才會看到的,像是白宮,林肯紀念碑,還有拍阿甘正傳的許多地方跟太空總署,參觀很多的免費卻很棒的華盛頓特區的博物館對於去過很多地方的我不覺得真的很特別,但卻覺得值得一看,畢竟是美國的政治要地.拍了很多相片留做紀念不過跟老外出門他們技術實在太差,每張像片幾乎地板才是主角似的,很慘


    比較值得一提的不是行程,是我真的很倒楣,我應該是屬於怕什麼就遇什麼的人吧,坐飛機我最怕附近有小孩,又討厭坐靠窗,美國可以自己上網選座位,我很高興的上網選了一個特別座,前在門旁邊面可以伸長腳又靠走到的座位,沒想到因為有行動不便人士在飛機上我就硬生生的被迫坐到前面去-前後都是激動到不行要去迪士尼的小孩,靠窗,左邊兩個美國肥仔,三小時我只去上過一次廁所,因為他們上飛機就睡了,胖到不行我也跨不過去.....
   還有,我第二天開始不知怎著換室友了,當領隊開始安排時我沒什麼特別意見因為團理99%是金髮的年輕女生,每個看起來都挺漂亮身材很好一直到後面才叫到我名字,我竟然跟一個澳洲大胖子住,我原本覺得我很胖的,可是他大概是我的三倍吧,長相也不是問題,我開始擔心他的size那麼大應該會打乎吧,我完了,因為我是個很難入睡的人說,又一個人住習慣了,有點聲音我就睡不著.....加上,最可怕的來了,進房間之後怎麼有股難聞的味道,可不是飯店的霉味喔,飯店到住的挺不錯的,有些飯店還有廚房可以煮東西,天阿,我的室友有史上最可怕的腳臭味,真的我沒有遇過比他還臭的人,even是男生.真慘阿我,我只好將我心愛的香水噴在我的枕頭跟棉被上,後來我開始幹一件很無聊的事情,我開始觀察他,他真的是個挺可怕的人,回房間就開始吃東西跟躺著看電視,嘴巴沒有停過,專挑巧克力跟洋芋片吃,有兩天我們在DC,因為旅館有廚房有一天沒包早餐,領隊帶我們去超市買些東西,我覺得我買夠了差不多美金五元,沒想到我的室友買了26元,大概是我再紐約準備兩個星期的食物量,然後那幾天我常常半夜醒來因為他開燈在廚房狂嗑,最離譜的是明明睡覺前他才狂嗑過一頓,我一看手錶哇賽才1:30,他明明12:00睡前才狂吃一頓說,他的行徑,說真的,真的嚇到我老人家了,買的東西也誇張到極點,反正那些食物都被我列為拒絕往來物,他全身上下只有長頭髮像女生ㄟ,雖然我覺得這樣講好像很壞嘴巴,可是是真的.目

    凡事往好處想的話總是有好的一面,一開始很受不了福州女生,因為每次參觀什麼他就會說,看這個不如去看天安門,博物館看木乃伊明明很震撼很特別他竟說到不如看兵馬俑,後來發現他有好笑的一面尤其是他竟然跟我提到大陸性教育,還有他出國之後的改變,我笑到不行,還有他對歷史地理真的挺厲害的,我們去參觀歷史博物館他都可以講一堆歷史給我聽,好像也還不賴,增廣見聞,我現在想將以前的歷史力理書在拿來複習複習,感覺挺有趣的,我那個打呼腳臭的胖室友的話,至少我得警惕自己不能像他一樣,尤其再這裡住了好一段時間很少吃好吃的台灣小吃,有時候睡不著竟然夢到蚵仔煎跟肉丸,希望我回台灣不會跟我室友一樣狂客才行
   既然我每次說什麼不要就什麼靈,我只好求求老天爺不要讓我遇到高高帥帥體貼又有錢的男人了拜託拜託

***附上我室友瘦(因為是拍背面)的照片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